扬州拼团购房67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第六届瓜州音乐节,“去现场,为所爱”

发布时间: 2018-10-06 09:23:52

来源: 扬州乐居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57次浏览


国庆长假,“2018中国·瓜洲音乐节·民谣在路上”在扬州举办,数万乐迷在音乐中狂欢,体验民谣。

这是瓜州举办的第六届音乐节,今年的音乐节3日开始,4日夜结束,为期2天,主题为“去现场,为所爱”。两天来,朴树、李志、万晓利、霍尊、白举纲、野孩子、洛兵、朱主爱、房东的猫、晓月老板、17路乐队、青木、桂雨濛与周诗颖、8点组乐团等云与此同时,在今年“瓜洲音乐节”上举办了《民谣与城市性格》国际论坛,音乐界的大佬及专家学者集聚一堂,探讨民谣未来属性和时代变化。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龙在论坛上致辞时说,迄今为止,“中国·瓜洲音乐节”已成功举办五届,每年吸引着全国各地的乐迷们参与、互动,享受这场音乐盛宴,是扬州着重打造的现代文化名片之一。作为华语流行音乐的重要门类,民谣音乐这几年发展迅猛,它以音乐的语汇反映民众生活,社会现实和人的内心。

“民谣创作取材于民间生活,它与城市性格、基因息息相关,它带有乡愁,充满韵味。一首广为流传的民谣就是当地的‘城市宣传曲’,城市和民谣相通、共鸣,相互成就。”作为国家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的扬州,是一方有故事的热土,是一个适合创作民谣的地方。姜龙期盼与会专家学者,为扬州办好“中国·瓜洲音乐节”出谋划策,他希望在未来,唐诗宋词中的扬州,能够被更多有生命力的、符合扬州城市性格的民谣音乐谱写、传唱。

瓜州发展的越好,地段也会变得值钱,想要投资的可以了解一下,想买房的也可以看看,恒大悦珑湾的周围设施也很齐全。

恒大悦珑湾位于扬州南面,特色旅游休闲商务度假区—瓜洲镇芳甸路东侧,属于瓜洲新城板块,区位条件不错,交通便利、景观优美,周边配套瓜洲中学、金阳光瓜洲生活广场、瓜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古渡公园、扬州太阳岛等,菜场、超市、酒店、医院、银行俱全,项目自身配备1982.4㎡商业,给您带来便利。整个项目总占地近8.4万方,总建筑面积15.7万方,容积率1.18,总规划住宅487户,由11栋洋房、9栋联排别墅、12栋叠加别墅、4栋类独栋、1栋酒店+住宅、1栋物业用房组成。本案充分尊重基地周边规划和生态环境,规划布局比较均质,西侧为城市主干道,是城市主要形象界面;东侧为景观河道,通过这样的布局,充分利用本项目的景观资源,保证每栋楼都有不错的视野。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洛家西路与芳甸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8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