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93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万科第五园:秋分月满时,人间小团圆

发布时间: 2018-09-23 10:52:03

来源: 扬州万科

分类: 本地楼市

609次浏览


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六个节气,传统的老黄历说:昼夜均而寒暑平,阴阳相伴,故名秋分。

残暑终,昼夜平。草木染黄,雁字横秋。此时的乡间,梨柿荸荠,百果收仓。满树石榴一夕熟,山间野柿一朝红。

平生拾得三分闲,定要看落花、听暮雨,闻果香、赏残荷,念旧事、踏秋林。登高独行,迷失不知归途。

有歌唱道:“那段盛夏灿烂过,长过一声叶落......”叶落了,是金黄的,绛红的,读书时,极喜欢捡起来,做书签,夹在季节的记忆里,与岁月平分一场秋色。

洞庭青草,近中秋,素月分辉,明河共影,万象为宾客。当秋分遇上中秋,月满一点,思乡的心就驿动一分。

《帝京景物略》中说:“八月十五祭月,其饼必圆,分瓜必牙错,瓣刻如莲花。……其有妇归宁者,是日必返夫家,曰团圆节也”。

一场风满园,月下访桂香。中秋之夜,在自家园中围坐,仰望着月中丹桂,闻着阵阵桂香,喝一杯桂花蜜酒,嚼一口醉蟹膏黄,欢庆合家,才最是人间小团圆。

时至秋分,昼夜等长,中医把春分日称为开天门,秋分日称为“地门闭”,从秋分起,阴气渐盛,天气渐凉。此外秋季的特点还有一个是“燥”,秋分食养,应遵守“阴阳平衡”和“滋阴润燥”的原则。 

秋风响,蟹脚痒。秋分一到,正是食蟹的最佳时节。蟹肉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其中维生素A、维生素E含量最高。还含有大量的硒,含硒高的食物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还能起到预防肿瘤、抗癌的功效。

生态红膏蟹,脂膏丰满纯正,肉质玉白爽嫩、蟹黄晶红油润、入口鲜香溢甜。

9月23日秋分遇上中秋,万科第五园联合二十四季私享家,为第五园园主准备了生态红膏蟹,这个中秋,一家围坐,菊花香、黄酒醇,满满的蟹黄,加一点陈醋,滋味不绝,共叙天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蜀冈瘦西湖景区扬子江北路与鉴真路交汇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513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地产资讯,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新闻,请关注扬州楼盘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