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22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扬州这里被省里看中!距离4A级景区仅一步之遥

发布时间: 2018-09-16 10:29:54

来源: 楼市扬州

分类: 土地市场

1163次浏览


9月13日,省旅游局正式公布江苏省第二批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单位名单!扬州江都区的邵伯运河风情小镇入选!

根据《省政府关于培育创建江苏特色小镇的指导意见》及《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实施方案的通知》,经创建单位自主申报,各设区市政府筛选推荐,组织专家资源预审及现场调研察看,省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工作协调小组研究等程序,现认定周庄水乡风情小镇等20家单位为江苏省第二批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单位。

1600多年历史的积淀,使古镇邵伯钟灵毓秀,人杰地灵。

同时又造就了斗野亭,镇水铁牛、谢公祠、条石街、甘棠古树等十多处古迹。

也留下孙觉、苏轼、苏辙、黄庭坚等文人墨客的传奇足迹。

这里是南北航孔道,商铺鳞次栉比,是京杭运河闻名遐迩的繁华商埠。

邵伯古镇是大运河上的一颗明珠,大码头、铁牛、明清运河古堤、故道等列入世界文化遗产,是运河沿线遗产点最多的古镇,这里也完好地保存了从古运河到今天淮扬运河不同历史时期的河道,并依然发挥作用,历代人民在此留下了大量的水工遗存。

邵伯古镇将打造运河美食风情小镇,还原朱自清《荷塘月色》里的美景。

荷塘月色片区以生态为主,再现朱自清童年生活及南塘赏荷唯美场景。站在朱自清雕像旁边,眼前绿色葱郁,不远处小径通幽,湖面微波粼粼,再往远处看,与河对岸梵行寺新建的15.8米双面观音像遥相呼应。已颇有《荷塘月色》中“远远近近,高高低低都是树,这些树将一片荷塘重重围住”的味道。

利用历史上文人墨客在邵伯古镇的典故,着力塑造出充满诗情画意的运河景观环境,营造一个生态和谐、舒适宜人的绿色休闲空间。

“邵伯古镇”正积极争创国家4A级景区——极具运河风情的特色小镇呼之欲出。

2017年,邵伯古镇在WCCO的支持下,发起成立世界运河古镇合作机制,再次把大运河与世界联系起来。

除了邵伯运河风情小镇,在不久前出炉的省旅游风情小镇培育单位名单上,扬州还有这些小镇上榜!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地产资讯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新闻,请关注扬州楼盘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