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21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想要房价降下来,这或是唯一出路,国家也已开始推动了

发布时间: 2018-09-05 15:40:55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223次浏览


由于扬州房价上涨多年,现在看来,高房价已是积重难返,还没买房的人不禁担忧,自己难道就真没希望了吗?房价上涨真就没法治了?其实,为了调控房价,国家又找到了新的出路,想要房价降下来,或许这是唯一的出路,国家也已经开始行动了。

这一出路就是大力发展租赁市场。租房和商品房,这两者是作为相互代替品德,都是解决住房问题的途径,租房的人越来越多,买房市场就会萎缩,向租赁市场分流,售楼市场需求减少,房价自然下降。国家对于租赁市场的扶持显而易见,近日房租突然暴涨,其实和租赁市场的火热脱不开关系,国家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出于扶持租房市场、解决民众住房问题、控制房租、抑制房价上涨这四大目的,国家对于租赁市场的扶持政策进行了调整,推动房子回归其居住属性,主要有以下三种方法:

1、租购同权政策。民众之所以更加倾向于买房,因为房子买下来就是属于自己的,享有比租房更多的权益,实行租购同权政策,缩小租房与买房权益上的差距,再加上租房在经济压力上的优势,其实有利于吸引力刚需者向租赁市场转移,不再执着于买房。

2、增加房源。房租上来固然离不开资本的炒作,但是房源不足也是一个重要因素,价格的上涨离不开供求关系的失衡,政府致力于增加租房房源,提高租房供应量,正是为了控制房租的上涨,降低房租,提高租房的吸引力。为增加房源,国家先后实施集体用地建设租赁住房、商住房改租赁住房等举措。

3、租房立法。此次资本肆意扰乱市场、恶意争抢房源导致房租突然暴涨引起了国家的注意力,为规范租赁市场,避免租赁市场乱象丛生,国家有意针对租赁市场,发布专门的法律法规,对租赁市场的健康发展进行正确引导,保障租客、房东、中介公司的合法权益,减少租房风险,降低租房压力。

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资讯,更多扬州楼市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