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16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新一轮环保监察将带来下一轮房产涨价?

发布时间: 2018-09-04 16:20:07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行业动态

281次浏览


不少的人在进入了社会之后都拥有了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买房。拥有一套房子甚至成为了不少工薪阶层的工作动力。如今最能够触动人们心弦的新闻也大多与房价有关。其实城市化的发现为我国带来了诸多的好处。最明显的就是人均工资较以前有极大的涨幅。但是不少的人都表示有些难以接受这居高不下的房价。

如今的房地产行业已经吸收了来自不同领域的大鳄。实力雄厚的他们不断的购买土地资源,在新的行业开始了新一轮的“斗争”。而在这种情况下房价也面临着一个居高不下的状态。目前大多数城市中一套房的价格都在100万以上,而对于一线城市来说则是更高。国家方面又下达了新一轮的环保监察工作,这对房价又有什么影响呢?

首先,环保监察主要针对的是一些高污染的工厂,而这些工厂总是不按规定排放含有污染物的废水以及废气等废弃物。因此就对周围的环境产生了较为恶劣的影响。在被依法取缔之后,这些土壤也并不适合用来耕种了。因此这些土地也受到了房地产商的关注。

其次,如果从房地产商的角度考虑的话,在获得土地使用权这一方面就是要付出极大的精力以及财力,并且后续的建造也是一笔非常大的开销。我们都知道影响房价最主要的一个因素就是地段所在,如果地段选得好的话就根本不怕没有人来买。

最后,环保监察之后的土地作用可不止这一个。由于大部分的土地地处郊区以及农村地区,不少的土地都会被规划成城市备用地。在这些地方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吸引人口集聚,附近的房价自然也会上升。促使房价上升的因素是多方面的,这其实还与国家的政策有关。如今人们购买房子之前所以先去银行办理房贷的相关事务,但是当银行利率有所提高的时候,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陷入一种购房难的境界。想必这对于房地产商来说也是不愿意看到的吧。

有不少的网友都表示对于房价还处于一个观望的状态。其实这也是可以理解的,现在还没有足够资金支撑自己购买房子的时候,租房子就成为了最有利的一个选择。而面对如今房产市场上不少的炒房子的现象,相信国家也会出台相关的政策来制止这一种恶劣的行为。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地产政策信息详情和扬州房产相关的信息,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这里有你想知道的所有关于扬州楼市的新鲜资讯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