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84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如果房价急剧下跌,对于我们会有什么影响

发布时间: 2018-09-04 15:41:41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979次浏览


房地产是目前国内的经济支柱,与建材和银行业相辅相成,房价下跌钢材、水泥行业也会受到影响,这些行业一直支撑着国内的消费,现在的房价一天比一天高,对于刚需的客户来说, 房价能在自己接受的范围内,买一套房子,已经很满足了,可是如果有一天房价下降,对于我们来说有什么影响呢?

1、个人财富缩水:现在大部分购房者都会去选择贷款买房,一般首付三成,也就是说如果扬州房价下跌超过30%,你买的房子就会变成负资产,继续还月供还不如买一手房,届时炒房客、投资客抛房潮必然降临,因为他们手里有很多套房子,一旦下跌。就意味着财富缩水,购房者的财富也会跟着急剧缩水。房价如葱不再是梦。

2、失业率增加:扬州房价下跌,房地产行业人员、收入减少,行业为了降低成本会考虑裁员,现在房地产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养活很多家庭,因为买了房子的人们会考虑装修,卖家具家电,如果房价下跌这些行业都会受到牵连。

3、信用受到影响:随着房价下降, 对于正在还房贷的人们来说,贷款的钱还不如去买一套新房子,如果不继续还房贷信用会受到影响,这样活给大部分人的信用造成隐私。

4:股市难以走好:在A股上市的公司有超过1000家投资了房地产,再加上许多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都与房地产息息相关,一旦房价下降,对股市的冲击力是非常大的,因为房价下降也会引起市场流动性的紧缺。

扬州房价出现急剧下跌,对经济造成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我们可以参照一下日本90年代房价急剧下降所带来的经济危害。建议大家投资房地产需谨慎。

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资讯,更多扬州楼市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