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11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德辉·帝璟】下一个“千禧粉”将是水鸭蓝?简直美出新高度!

发布时间: 2018-08-31 09:17:58

来源: 德辉天玺湾

分类: 其他楼讯

1251次浏览


如今,尘土飞扬的粉红色无处不在,不可否认,称之为千禧粉(millennial pink),粉色已经取代黑,成为新时代的百搭色。

而近来多家权威媒体纷纷表示——来自于八十年代的水鸭蓝(Teal Blue)将是2019年最热门的色彩!而且这些媒体不止家居领域,还有很多来自时装领域。

说到水鸭蓝,也许你会微蹙眉头,Teal Blue是来自水鸭羽毛的色彩,所以也称水鸭色。在色彩心理学中,Teal Blue代表着可靠,和积极的精神进步。它可以激发我们的灵感,也可以抚慰心灵。

那么我们来看下,水鸭蓝如何在家居当中运用。

不论是墙面、瓷砖、还是家具和器物,水鸭蓝有着粉红色的复古与宁静,同时没有粉红色的“娘”气。相信他完全可以取代千禧粉!

你可以在厨房里大胆的用这样的颜色,水鸭蓝的墙面装饰,与白色的家具搭配,给人宁静的用餐氛围。

水鸭蓝的卧室,从墙面到边柜,到床品,几个层次的蓝色,让房间充满视觉享受,水鸭蓝墙面与芥末、紫色形成如此强烈的艺术氛围,这是一种对传统绿、紫、黄的狂欢式现代演绎。

水鸭蓝和木色的本世纪中叶柜子的搭配十分和谐,让这个卧室越发完美。

一个水鸭蓝和芥末黄的搭配,对比色的运用让整个房间充满活力。(分享一个DIY小诀窍,如果你的床不是太高,你可以用油漆刷上鲜艳的床头板。)

水鸭蓝同样适用于如今盛行的北欧轻奢风,使用包含黄铜、休闲椅子等现代元素,但也用了传统的装饰艺术,如波西米亚风情的布艺软装、大量的复古家具,使得整个客厅现代、舒适、中性而明亮。

在小件家具及配饰上,水鸭蓝也带给我们优雅与美丽的感官欣赏。

看,搭配粉色也很不错~

所以下面有装修打算的各位,你们get到就要大热的Teal Blue的用法了吗?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地产资讯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新闻,请关注扬州楼盘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