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81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塞纳春天|能“墅”善画,绘制扬州之春

发布时间: 2018-08-06 16:45:00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05次浏览


花开花落,四季交替,都会不由想到扬州的春——塞纳春天

有人说,回忆是一种享受,它使人在漫无边际的记忆长河中寻找逝去的瞬间,化作淡淡的怀想永远珍藏在心底。回忆恰如一个梦,散发着乡韵的小曲儿。这诗一般浓郁的情愫,只有在依稀缥渺的记忆中重现......

温润荡漾的河流滋养了扬州的土地,把春天的讯息带给人间;是一簇簇的春花开满田野,把生命的精灵唤醒;是一只只纤弱的小虫蠕动着身子,把春泥翻出地层;更是一群群雀跃的孩子们张着两只小手,像甩脱羁绊的小马驹奔向鲜花遍开的山岗!

渴盼塞纳春天,因为在那个醉人的地方,有着葱郁的树木,有着山花烂漫的坡坪,还有和谐的邻里。在所有被煦暖的春风吹拂过的地方都洋溢出了浓浓的归属感,呼吸着沁人心脾的泥土芳香,尽情地享受春天赐予的欢乐。迎春花是春天的花衣裳,开满枝头,垂挂在河两岸,灿烂的黄,浓浓的绿,淡淡的香萦绕在塞纳春天的周围。

这时,躺在一片绿阴中,闭上眼,在扬州瑰丽的塞纳春天中渐渐入梦......

塞纳春天项目位于文昌西路与甘八路交汇处北侧约800米,是由扬州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容积率0.74,绿化率32.8%

前三期联排、双拼别墅在售,建筑面积为228-260平米左右(含车库面积),均价13000元/平米左右。二期、三期在一期的基础之上,法式双拼电梯纯墅,不论是户型、园林景观、建筑风格,均实现了升级。

塞纳春天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邗江区文昌西路与甘八路交汇处北侧约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83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塞纳春天扬州别墅相关的信息,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这里有你想知道的所有关于扬州楼市的新鲜资讯动态,小编在这里,恭候您的大驾!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