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30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签定买房合同后,必做3件事,不然几十万就打“水漂”了!

发布时间: 2018-07-24 15:07:53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89次浏览


要知道现在买房并不是只是交钱这么简单,筹备了很久终于可以买房签合同了,这才只是一件事情的开始,一定要在拿到房产证的时候,先把这3件事做好,不能不管不问的,到时候出现了什么后果开发商并不会承认,并且要是不在行的话,就算是开发商在里面动了什么手脚也不是很清楚,所以在签定买房合同后,这3件事必须做好,不然几十万就打“水漂”了!

1、预告登记

一般在没拿到房产证的时候,房子的所有权还是归开发商,要是中间出现了什么变故,可能这个房子就会随着开发商的陨落而被查封,要知道在法律制度上面没有经过证实的东西全部都不能归于自己名下,所以要是没有进行预告登记,很有可能事先交的几十万就这样没有了。

2、合同备案

对于这些大型交易合同一定要去专门管理这方面的管理局进行备案,这样签定的这个合同就能够在法律保护下顺利的进行,有相关的人士能够给你证明这个合同的有效性,总比一个人什么证据都没有要好上很多,并且要是开发商卖个其他人的话,这个房子也会一直在你名下。

3、签订添加协议

添加协议也就是能够保证房主的最终交房面积,不会出现那种预售面积和实际面积不一样的情况,这样房主的权益也能够得到法律的保护,要是开发商没有按照他原来的面积来算的话,房主就可以凭借这个协议去相关单位找他们的麻烦,让他们给一个说法。

跟大家讲解这些并不是说现在的开发商不好,主要是考虑到自身的利益,这样东西还是千万要小心,也是为了能够顺利交房成功。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