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77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大部分人都不知道的选房三个细节,直接关系到你的房子价值!

发布时间: 2018-07-13 15:40:48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46次浏览


选房是一个技术活儿,涉及到许多事儿呢!而大方面来说,则是物业环境、户型等等,这些都很重要。有三个细节也同样不可忽视,甚至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三个细节直接决定了房子的价值。那么,大家知道是哪三个细节吗?别着急,咱们今天就来说清楚!

首先是层高

按照规定,普通住宅的层高是2.8米到3.1米。而这个层高对于咱们中国人来说,是比较舒适的存在。但要注意,有些开发商为了多赚钱,就偷工减料,在层高上做文章。一般的做法是,他们把两个楼层之间的连接处也二一添作五,算作是上下住户的层高。这样算下来,住户的实际层高其实只有2.6米-2.7米左右,很压抑住着也不舒服。

其次是飘窗

我们一直建议大家不要买平窗房,要首先飘窗房。有人不懂了,只是一个窗户而已,有必要这么认真吗?事实上,这个飘窗很关键,一方面是飘窗可以增大屋子的进风面积和采光面积,让通风和采光效果比较好。另一方面,则会让整个屋子显得更加立体,增加了一些使用面积。还有一点,飘窗给人的视野体验很棒,这同样是一个增值点。

最后是紧急通道

许多人只顾着看房子,但是却很少去看看小区内的公共设施到底是怎么回事。

事实上,这一点很有必要,尤其是紧急避难通道,这关系到在突发事件发生时,我们能否迅速安全撤离。所以,奉劝那些要买二手房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观察一下紧急避难通道有没有被杂物堆积堵住。倘若真是这样的话,那说明这个小区的业主素质令人堪忧,或者说物业管理水平实在是不高。但不管怎样,都不值得你去买房子了。

责任编辑: tenglong0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