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08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扬州二手房降价了?你别骗我!

发布时间: 2018-05-25 16:22:59

来源: 楼市飞说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1994次浏览


最近小编踩了扬州几个新盘,置业顾问都不慌不忙的,但房子卖得依然噌噌的;二手房中介也代卖新房,而且小编惊讶地发现,一向高高在上的扬州二手房居然降价了!真的假的?

老百姓关注房价,国务院也很关注楼市,这回,是发文针对公积金调整作出详解,力证保护刚需的立场。近日,国务院客户端整理出一张“便利贴”,详述住房公积金的各种变化,给买房人提了个醒。

除了上述缴存新规定之外,真正影响购房的是失信行为和公积金提取的异常行为。进一步明确公积金是为了居者有其屋,公积金提取政策是为了保护真正的刚需和改善型购房者。

国家层面严控炒房,保护刚需,反观最近的扬州楼市,房价芝麻开花节节高。最近朋友圈疯传一张图片,预示着扬州房价将捅破两万的天花板,让刚需脆弱的心脏更紧张了。

上图都是将上市新房的价格,但同时二手房传来了好消息。据媒体统计称,这个月二手房价格总体竟出现了绿色向下的箭头。

小编有些疑惑,查询了数据来源网站,果然二手房价格掉头向下,不管是城区还是郊区都是如此。

但奇怪的是,小编看遍了城区小区二手房的涨跌幅,也没找到一个下跌的;看看广陵区涨得最猛的几个小区,第一名银泰雅苑几乎翻了一倍

郊区倒是有下跌的,宝应是跌幅最大的,但也不超过15%啊

到底是涨是跌啊?小编晕了。

虽然二手房价格走势扑朔迷离,但旧房没有新房好卖是不争的事实,因为生意冷清,很多中介也在代卖新房。房子好卖,开发商就傲娇了。小编最近踩盘时听置业顾问私下交流:如果客户使用公积金贷款,要求客户在一个月内自己搞定贷款事宜!刚需的头被挤得更大了,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不知道公积金新政能否为刚需撑出一点空间,切实保护他们的买房大业!

二手房东可以等,等到价格涨上去可以得到更多实惠,所以小编觉得二手房普降的概率不大,最多是暂时和少数现象;但购房者是等不起的,越等成本越高,说不定还会等来调控的下一道紧箍咒。

注:表格中房价均为挂牌价,并非最后成交价

责任编辑: tenglo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