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47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扬州二城商圈核心雅居乐5月动作如此之大为哪般

发布时间: 2018-05-13 14:22: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00次浏览


雅居乐兰庭公馆作为雅居乐集团在扬州打造的第二个精品项目,自开盘以来,销售情况一直很乐观。至4月底,前期加推房源基本售罄。目前均价稳定在14500/㎡左右。

(雅居乐兰庭公馆位置图)

处于扬州二城商圈核心的雅居乐国际项目,作为雅居乐进军扬州的先锋项目,已经稳稳地站住了脚跟,并且成功的将雅居乐品牌打响。小编想起来当初开盘时去踩盘的场景,真的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

 

那么与雅居乐国际仅一路之隔的雅居乐兰庭公馆,肯定也是不愁卖的。本身定位就是刚需改善型住房,自然受到广大刚需族的关注。在不远处同样定位的万科城市之光的冲击下,6栋高层小高层卖了3个月,销售速度还算正常。

说到这,小编顺带提一句,同样处于扬州二城,同样定位刚需房,同样带装修的万科城市之光,虽然位置不如雅居乐兰庭公馆有优势,但价格低,均价只有11500/㎡。作为刚需购房者来说,能省则省的心理之下,当然选择更加便宜的万科城市之光。毕竟每平米3000元,一套90平的刚需房就能省下近30万。于是大部分刚需购房者选择了等一等,想要在万科城市之光碰碰运气。

但没有人是傻子,一个人能想到的事情别人肯定也能想到。前期认购者已经远远多于预计开盘推出的房源,那怎么办,摇号呗。于是出现了万科城市之光开盘当天,550多人抢60多套房的场面。这样的中签率,恐怕已经让一大部分碰运气的购房者心里凉凉了。

紧接着,雅居乐兰庭公馆在五月初开始加推了。万科城市之光这样火爆的场面,必定会给兰庭公馆带来机会。能省多少钱是小,这样的市场下,能不能买到房才是首要关心的问题。毕竟是刚需啊,先上车才是关键。再回头看看位置,兰庭公馆离万达商圈更近,周边环境更好,贵是有贵的道理。对比不远处扬州目前的项目恒大华府19000/㎡的价格,3000/㎡的差价还是能够接受的。加上周边二手房倒挂,这样的价格也算合理。买到这里还愁不升值么?

加推两栋高层高层仅仅两天之后,兰庭公馆又加推了洋房,更是从内部传出消息预计两个月内清盘。这样的动作,对于一个开盘近半年的项目来说可谓频繁了。

 

为什么在五月初动作如此频繁,小编认为:一方面,万科城市之光项目开盘以后,打消了很大一部分刚需购房者图便宜碰运气的想法;另一方面,雅居乐兰庭公馆本身的优势也不能忽视。位置上离万达商圈更近,不远处南部快速通道也即将竣工通车,周边恒大华府带来的升值空间,低价楼盘的维权纠纷,二手房倒挂严重等等,这些都是目前雅居乐兰庭公馆能够在二城区域拥有绝对话语权的原因。

 

(恒大华府均价)

小编还从某些渠道了解到,雅居乐预计年底将要开盘西区GZ057地块的项目,目前准备回拢各项资源,将精力集中投入到下个项目的运营当中去,实在没有办法兼顾两边。那么借这次万科城市之光开盘带来的影响,兰庭公馆看到机会,抓住机会,在五月动作不断,势必会迎来一波高潮。

 

GZ057地块位置)

雅居乐GZ057地块的项目从位置上来看,处于京华城商圈。京华城商圈发展十多年,目前已经是比较成熟的城市综合体,周边人气已经是扬州除文昌商圈外最热的商圈。结合目前扬州“一体两翼”发展规划,GZ057地块正处于着重开发的“一体”之上,项目建成开盘后必将受到较大的关注。这也是雅居乐打开扬州大门,立足扬州市场,打响品牌知名度的重要一步。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4500元/㎡

楼盘地址:维扬南路西、二桥路北、新城河路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510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9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