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93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江苏省不动产登记条例》立法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3-23 13:30:33

来源: 我苏网

分类: 政策法规

724次浏览


近日,《江苏省不动产注销条例》立法工作正式启动,方案今年9月将条例(草案)提交省人大常委会一审。

记者今天(21日)从江苏省疆土部门理解到,条例将创新立法示范项目,不时优化注销流程。另外,今年上半年江苏省将完成首批特征田园乡村的不动产注销。

自施行不动产注销工作以来,江苏颁发不动产权证书670万本,不动产注销证明425万份。与此同时,不动产注销的效劳也在不时提升,江苏省不动产注销局副局长谭静通知记者,江苏省居民办证5天内可办结。 “我们全省有600多个不动产注销效劳网点,我们这个给老百姓开通了很多的互联网APP和微信效劳,还有就是我们推的一窗受理,老百姓只需在一个窗口交一次资料,就能够把整个流程走完。”

《不动产注销条例》施行三年来,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比方房屋买卖时是不是夫妻共有财富?不动产继承手续该如何办理?这些都是需求有量体裁衣的规章制度去完善。谭静说,《江苏省不动产注销条例》立法工作曾经正式启动, “比方说我们原来检查这个房屋买卖的时分,他可能有很多中央要检查你的婚姻关系,产权证书上是一个人,在注销转移的时分,只是谈你一个人,至于你们两个人之间的问题,那用婚姻法或者是民法去标准。还有比方说像受遗证继承,中间还有一些不够明白的中央,包括公告期,我们都在中间又把它做了一个明白。”

此外,首批特征田园乡村的不动产注销工作正在展开。“乡村的不动产注销工作,我们还会往前推,方案在今年上半年要完成首批特征田园乡村的不动产注销。它的益处就是显化了特征田园乡村的土地资产,在建立的过程中需求运用到一些土地资产去融资、去抵押,或者是请其他的工业企业或者协作同伴来运营,以前没有明白的时分,这些资产就没有显化出来。”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