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38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2018扬州计划开展“租售并举”试点

发布时间: 2018-03-02 11:49:30

来源: 扬州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93次浏览


记者从全市房管工作暨作风建立会议上得悉,2017年我市超额完成保证性安居工程建立任务,完成棚改房新开工近1.5万套,根本建成1.66万套;增强公租房分配管理,公租房新分配入住2992户,存量保证房去库存2855套;房地产市场运转平稳,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分别为833.68万平米、679.52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4.41%、18.28%;市区新增市场化物业效劳约351万平米,根本完成物业效劳全掩盖。

今年新开工面积800万平米

展开租售并举试点

2018年,我市房地产市场将以“平稳安康开展”为总目的,以树立健全“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证、租购并举”的住房供给体系为总任务,抓住树立房屋全生命周期数据库、编制房地产业开展专项规划、探究完善具有扬州特征的住房保证形式三项重点工作,统筹谐和推进各项工作。

主要目的任务是:全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430亿元,新开工面积800万平米,坚持住房价钱根本稳定;棚改新开工1.48万套(户)、根本建成1.6万套(户);完成专家楼、人才公寓规划建立20万平米;整治老小区98.2万平米。市区规划建立限价商品住房300套;施行公共租赁住房保证450户;落实1个以上项目展开租售并举试点;提供征收拆迁超腾仓期未安顿住房5025套;施行公房解危2.93万平米,增扩社区停车泊位2943个。

今年,我市将不时进步住房质量,鼎力开展智能住宅、绿色生态住宅和节能住宅,进步寓居的温馨性;积极配合市建立部门协同推进装配式建筑推行工作;推进废品住房(装修住房)的开展,全市新开工建立项目不少于10个;积极配合市规划等部门出台《高质量住宅和小区建立的根本标准》和《高质量住宅和小区建立的技术导则》。

编制住房开展规划

公租房以货币+实物分离方式

今年将科学编制住房开展规划——《扬州市区房地产业开展规划(2017-2035)》,科学控制住房建立总量,合理布置住房供给构造;统筹把握住房建立时序,完成商品房供求总量根本均衡;启动市区存量房屋数据调查。

棚户区改造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重要途径,今年将全面落实《棚户区改造(2018-2020)方案》。另外,认真编制和施行《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提升行动方案》和《住宅小区综合管理方案》,为扬州文化城市建立提供有力支撑。

变革公共租赁住房保证制度,实行货币化和实物保证相分离、以货币化为主的保证方式。积极展开限价商品房试点,研讨出台专项政策,采用“政府组织+市场化运作”形式,组织好佳家五期地块限价商品房建立。

研讨制定管理方法,规划专家楼、人才公寓建立,确保人才住房政策的科学性和持续性,更好地“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效劳人才”,实在推进“宜居、宜创、宜游”良性开展。

老旧小区展开颐养社区建立

推进“互联网+房屋租赁+生活效劳”

展开《扬州市物业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工作,在小区自治形式创新、城市执法进小区、物业企业转型晋级三方面求打破,全面增强物业管理法制化、规范化、标准化建立。

鼎力展开以适老化改造和小区清源行动为重点的新一轮“八老改造”;扎实推进颐养社区建立,今年各地域要落实1个以上老旧小区展开颐养社区建立,力争3年内完成老旧小区“宜居、颐养”改造占比达20%以上。

出台《扬州市既有住宅增设(改换)电梯指导意见》并启动试点;做好电梯、消防设备设备维修资金归集工作。

盘绕信息化建立,今年将着力完善和推进“四个平台”:完善房屋买卖与产权管理信息平台建立,对房地产买卖活动停止监管,做好与不动产注销信息平台对接,完成房屋买卖与注销信息实时互通共享;建立房屋全生命周期根底信息数据库和应用剖析平台,构成以房屋、人口为中心的区域性房地产信息支撑体系;推进“互联网+房屋租赁+生活效劳”的形式,提供高效、便利、透明的房屋租赁效劳;推进“聪慧物业效劳”平台建立,扩展应用掩盖面。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