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02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2018楼市调控重心不变,继续遏制投机炒房

发布时间: 2018-01-25 13:08:16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57次浏览


  近来,第四届房地产价值峰会在北京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成功举行。本届峰会以“新年代、新生态、构筑美好生活”为主题,探讨在住宅制度改革、长效机制建造过程中,房企怎么增强使命感与竞争力。

  本届峰会邀请了百强企业代表、职业卓越定见首领等重量级专家共同参加,一起共享了在新时期房地产的展开趋势。

  我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表明,本年因地、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不会放松。

  关于未来房地产职业走势他表明,房地产商场完成了从无房到有房再到优房这三个阶段的改变;调控方针将持续针对遏止投机炒房打开;环绕租购并重、加速展开住宅租借;房地产环绕城市竞争力打开的趋势更显着;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房地产加速结构调整、资源整合、吞并重组。

  链家研究院院长杨现领也以为租借商场是未来的展开方向。他以为,2017年房地产商场最大的改变就是租借,租借商场未来的展开方向是组织化、专业化,中心就是处理这些痛点。

  新城控股高档副总裁欧阳捷以为,未来五年住宅商场将进入一个新年代。曩昔的房地产周期论不再成立,未来的长效机制会保证整个房地产商场保持相对平稳。

  北科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莹辉以为,未来房地产企业可能会朝运营商、配套商等人物转型。他表明,2018年后房地产职业的关键词应该是重构。

  此外,在峰会论坛上,多位与会企业负责人就“千亿年代,房企的战略和初心”的主题展开了评论。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