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69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千人盛会 轰动全城 | 热烈祝贺林安物流信息交易中心盛大开放及林安Living Mall金街品牌见面会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0-24 15:13: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85次浏览


林安(扬州)智慧生活城借着2017年中国物流发展与形势分析会在扬州成功召开的东风,举办了林安扬州物流信息交易中心开放仪式及林安Living Mall金街启动暨品牌商户见面会的活动。

活动当天,国家工信部巡视员景晓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扬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广陵区区委书记张长金;广陵区人民政府区长徐长金;广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长松;广陵区政协主席刘春晓;林安物流集团执行董事、总裁余栋梁;林安(扬州)智慧生活城总经理曾雁、林安物流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孟祥林等领导以及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家、企业家和扬州本地商户及市民等共上千名客户共同见证扬州物流商贸史上这一历史性时刻!


上午九点活动现场已人头攒动、人声鼎沸,1000余人共聚林安(扬州)智慧生活城,充分显示了大家对林安(扬州)智慧生活城的关注与热情!激昂的鼓声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林安(扬州)智慧生活城总经理曾雁上台致辞,对现场社会各界来宾的到来表示感谢。


随后到场的政府领导、中物联领导及林安集团领导共同上台开始启动仪式,林安(扬州)智慧生活城物流信息交易中心正式开放!现场上千名客户共同见证这一重大时刻。


林安(扬州)智慧生活城与奇乐儿、久炉分座、笑芳轩食府、福旺居、董氏百货、天天茶楼等商家签订了意向进驻协议,实力引进第一批的意向品牌商户进驻。期间项目还对林安Living Mall金街和林安智慧公寓做了详细的介绍,到场参加活动的300余名美女荟会员兴趣浓厚,详细了解了林安扬州智慧生活城的基本情况及运营模式,看好林安(扬州)智慧生活城发展前景和区域发展潜力,并且已经有几十名会员对林安智慧公寓有强烈的购买意向。


据悉,林安(扬州)智慧生活城位于扬州市广陵区开发东路与江都南路交汇处,由林安集团投资10亿元开发,是江苏省、扬州市两级政府重点项目。

占地面积118亩,建筑面积约20万㎡,整个项目分别由商贸展贸中心和Living Mall金街两部分组成,汇集物流信息交易中心、金融中心、综合商业中心、电商网购中心、商贸展贸中心、城市配送中心等十大中心,打造成苏中地区规模最大、交通最便捷、品类最齐全、配套最完善的一站式综合物流商贸航母。

扬州

林安Living Mall金街

采用全扬州首创Living Mall模式

涵盖沿街商铺、公寓、写字楼三大产品

是一个集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特色美食、

生活服务、SOHO办公等于一体的全生活商业中心

林安集团:

以实力布局扬州,以专业成就权威,以智慧创新未来,打造中国现代综合商贸产业航母!


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全生活商业中心

林安Living Mall金街作为未来市场及周边区域的全生活商业中心,主要以时尚精品、品牌餐饮、银行金融、商超影院、儿童主题店等业态为主,打造成吃、喝、玩、乐、购全方位业态一站式购物休闲中心。


铺铺临街 户户生金 仅16席铺王

单层铺位面积50-100㎡,铺位大小适中;

主力铺位开间8米,进深12米,黄金面宽进深比例;

400m超长的展示面,绝佳展示;

10000㎡商业广场,汇集冲天人气;

1000余个停车位,消费便捷;

一楼层高6米,买一层得两层,优惠划算。

林安智慧公寓 智慧空间 百变由心

外立面:石材与玻璃幕墙结合 高档时尚

高标准带装修大堂 温馨舒适

卫生间、厨房、客厅、卧室 一应俱全

户型方正 自由拼凑

3.9米层高 定义居住新高度

毛坯or带装修 任你选择

林安Living Mall金街旺铺!

林安智慧公寓火爆招商销售登记中……

财富热线:0514-85997777

项目地址:扬州市广陵区开发东路与江都南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kekek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