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38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西湖路改造将完工 多条道路延伸

发布时间: 2016-12-09 11:41: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24次浏览


扬州楼盘网讯众所周知,目前最堵的两条路莫过于扬子江南路和江阳路了,这两条城市主干道目前都在大修大整中,扬子江南路月底全线通车,而城南快速通道江阳路段到2018年才能全部通车。但是除了这两条主干道,扬州还有不少其他城市道路也在拓宽改造中,例如位于北区的西湖路改造工程目前也正在稳步进行中。

西湖路拓宽至原先的两倍 未来将形成一条1.6公里的樱花大道

西湖路位于扬城北区,与鉴真路相连,西起喊精北路,东至扬子江北路,是北区一条东西向支路。由于年代久远,再加上周边小区较多,路面破损比较严重,遇到暴雨天气很容易形成积水,因此亟需改造。西湖路改造工程于今年8月18日正式启动,道路规划红线为22米,工程全长约1080,米,混合车道宽为15米,是原先8米宽的近两倍,两侧人行道也将由原来的2米拓宽至3.5米,设计车速40公里/。

鉴真路的樱花大道

原先计划今年年底就可竣工的西湖路改造工程,为了与鉴真路樱花大道完美的串联成一个整体,后决定在路中央增设6米宽的绿岛,使总路长达到27米,在绿岛和两侧栽种大量樱花,这样一来和鉴真大道一起就形成了扬州最长最美的樱花大道,也将成为北区的一大美景。

北区多条道路提升改造中 完善城区交通路网助振区域发展

杨柳青路西延

除了西湖路在升级改造中,北区还有多条支干道也在修整中。同处扬州主城西北区域的平山堂西路西延工程也于9月份正式开工,将延伸至蜀冈路,这样一来不仅将平山堂西路与更多主干道串联,也为润扬北路主干道减轻了交通压力。同样西延的还有念四桥西延工程,预计年底就可竣工。

加上已经建好的杨柳青路西延工程,今年北区改造的城市支路达到了四条。随着区域的发展,主干道已经不再能满足目前的交通需求,因此城市支路的完善也对路网起着不可忽视的积极作用。北区由于地处优势,拥有瘦西湖与蜀冈两大生态资源,也吸引了众多房企争相入驻,随着入住的市民越来越多,交通也亟需同步升级,而交通完善后又会带动区域整体综合能力提升,从而给区域带来更长远的发展。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