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85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26家楼盘去化率超50% 哪些楼盘卖得快?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34:52

来源: 扬州网-扬州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673次浏览


成交数据

26家楼盘去化率超50%

先来看今年卖得最快的楼盘,《去化榜》榜单数据显示,列入统计的53家楼盘中,有26家楼盘去化率都达到50%以上,排名前10的项目去化率均在80%以上。

其中,坐落于杨庙镇的城西御墅项目,去化率100%,高居榜首;位于邗江路西侧、江阳路北侧的万达茂广场和位于京杭路东侧的运河尚郡公馆,分别以去化率97.23%和95.16%,位居二、三名。位于五台山路的君悦华府项目,7-9月份的去化率分别为88.53%、90.64%、95.13%,在本次榜单中位居第四名。

记者注意到,9月份有21个项目去化率超过60%,比8月份增加了7个;排名前5的项目去化率均在94%以上。从榜单上不难看出,不俗的成交量进一步带动了扬州楼市库存去化。

从成交面积的绝对数量上看,位于北城路南侧、黄金坝路西侧的上院名府,成交面积达81254.48,在53家上市住宅项目中排名第一。该楼盘成交面积已连续3个月夺得桂冠,7、8月份的成交面积分别为5.7万、7万。

成交面积超过5万的项目还有2个:位于华扬东路北、周庄河西支的运河丹堤花园,成交面积达到了63569.1,位居次席;位于蜀冈西路西侧、维扬中学南的金色梦想家园成交58845.87,排在第三。上述三家楼盘的共同特点是,周边有完善成熟的配套,环境条件优越。


数据分析

市民置业区域更均衡

从区域上看,去化率排名前十、成交面积排名前五的楼盘,大部分位于西区、东区和北区,三大区域呈现“平分秋色”的态势。当然,南区也将成为后起之秀。

“从前,西区一直是置业的绝对大头,被称为人居高地。但是这几年,随着东区的建设,北区等区域的配套日趋升级,这样的局面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复旦大学房地产MBA、扬州世联投资策划公司总经理许世斌认为,随着城市的配套不断升级,各个区域都有市民选择购房置业,这也说明,整个市场的成交是全面性的,整体性的。

一点疑问

究竟是谁在买房?

数据显示,10月1日-7日黄金周期间,市区(不含江都区)累计合同成交553套、成交面积为59120平方米,与去年国庆同期相比分别上涨3.2倍和3倍,创下近5年来的新高。

记者走访部分售楼处发现,这几天的晚8点,一些楼盘的置业顾问还在接待有意向的购房者。那么,是刚需还是投资?扬州究竟哪些人在买房?打探后得知,改善型户型最受宠,也往往有吸睛的亮点。不过要说到投资,除了个别的小户型项目可能存在,但目前并不明显。而购房者中,除了一些打算结婚的刚需一族,另有一部分则是打算改善住房的人群,或者买来仅是作为投资的。“这些需求强烈的购房者中,很多人公积金缴纳比例比较高,收入也不错。”东区一楼盘的陈姓置业顾问向记者介绍道。


上周末,家住东区众恒紫园的吴女士就在家门口的一高档小区,买了一套新房给父母住,关键是,夫妇俩的公积金都很高,解决了首付,每月基本不需要太多开支。

近日,国土资源部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将进一步管控别墅用地。全国各地将停止审批别墅类供地和办理相关用地手续,对联排别墅、低密度花园等各类低密别墅项目的审批也将进一步控制。这意味着,现有的“联排别墅、叠拼别墅、墅级洋房”等低密度住宅产品将成为品。

眼下,扬州别墅类产品销售如何?记者从《去化榜》上看到,城西御墅项目、天下花园等楼盘的新老别墅项目处于热销状态。其中,城西御墅项目去化率已经达到了100%,位于杨柳青路的天下花园去化率为36.09%。另据扬州房地产信息网监测数据显示,10月第一周,扬州独栋别墅成交0套,联排别墅累计成交6套,叠加别墅累计成交14套。

中原研究部客户研究主任熊小洪表示,随着二孩政策的实施,目前市场上对别墅的需求依然旺盛,而业主也较为惜售。加上别墅用地的减少,未来将更为。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