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26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扬州启迪融悦即将开盘,首开均价不到1.6万/㎡

发布时间: 2020-05-04 10:56:20

来源: 直接扬州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562次浏览


  快速崛起的西区新城,启迪融悦应运而生,靠地段,靠配套就已备受追捧,但万万没想到,开发商以严格标准打造景观园林,魔鬼细节第一次曝光,设计处处考究!

  当然,最让人心动的还是价格。据透露,启迪融悦第一次开盘均价不到1.6万/㎡,相信这个价格已经超出不少人的预期,击穿心理价格底线!

  启迪融悦房源正在意向登记中,预计5月份第一次开盘,推出18层高层,户型面积为103㎡、124㎡,值得注意的是,第一次开盘的优惠力度非常大。

  作为启迪在扬州的1号作品,启迪融悦更强调建筑设计感、居住品质感的产品线。

  在启迪融悦看来,能够打动买房人的房子,尺度、健康、舒适、视野乃至生活细节安排,一个都不能少。

  当然,要做到如此并不容易。这需要天生的条件,需要产品打造的实力,更需要一份诚意。

  依湖而建,是启迪融悦这一栋栋住宅,价值的基石。

  拿先天条件来说,让启迪融悦光彩熠熠、难掩其华的,是其极为出色的景观资源——月亮湖,也意味着静谧安然的生活环境。

  为了不辜负月亮湖的资源,打造住在公园里的小区,处处透露着归家仪式感。

  还未进入小区,归家礼序就展现出来,入口的主题景观,配合仪式景墙与庄重门头,演绎世家生活格调,营造出归家尊贵感,呈现府邸品质生活。

  门外,是城市喧嚣;门内,是心灵的静区。

  为了提高业主的居住舒适度,启迪融悦近60%景观绿地设计率,加大了土地用于园林景观和配套建设,让业主享受到非常美妙的园林体验。

  在充分结合建筑排布之下,打造“五重园林景观”,包括仪式入口、主题花园、趣味花园、林荫步道、入户空间。

  多重景观绿化植物遍布园林各个角落,可以保证小区内的绿化四季常青,不仅有层此次感,还有立体式的效果。

  如诗如画的扬州,每到烟花三月,鉴真樱花大道都会挤满游客,在人们忽视的这些细节里,启迪融悦也給业主想好了。

  社区内将匠心打造樱花步道,推窗即是景,社区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未来,启迪融悦的业主,在自家小区内就能感受到樱花的美。

  可以说,启迪融悦不单单是造一个楼盘,更是以高标准,打造高性价比的生活质感。

  这点,在小区内部公共空间的智能化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在这里,你可以全面感受到视野开阔,阳光灿烂,清风穿堂,健康寸步不离。

  社区内设有环氧跑道,采用日夜双模式,丰富业主健康生活体验,即使不能去健身房,在小区里同样也能健身锻炼。

  礼序广场也是社区重要的一部分,打造涵盖全龄段的邻里交流功能空间,让业主的生活场景得到延伸,丰富日常的娱乐时光。

  尤其是,景观连廊,给业主提供了更加便利的一系列设施。

  社区内,提供户外休息的地方,还特地设置顶棚遮阳挡雨,就算在夏天或者下雨的时候,也可以保证业主们可以在室外活动,在社区中完全放松自己,欣赏景观。

  景观园林,就是美好家园和生活的载体,启迪融悦不仅完善你所能看到的细节之处,更是在不断改善增强你所看不到的细节。

  说实话,看完启迪融悦的园林景观规划,我读懂了开发商的小心思,本着“让居住回归生活本原”,力求让居住者在生活重逢本真的自己,重获舒心的生活。

  每天宅在家中,一家人年龄段不同也很难做到生活习惯步调一致,难免互相打扰。

  正因如此,能够保证每位家庭成员有足够多的娱乐空间、动静分离、阳光充沛的房子,将更加受到买房人的追捧。

  启迪融悦第一次开盘的高层,只有2种户型,这也是第一次 曝光,拿到户型图后,我仔细研究发现,在户型设计上做出了创新的理念,值得细品。

  B户型建面约103㎡(3房2厅1卫)

  首先,空间极致。三开间朝南,纯正的动静分离布局,活动空间一体化,休息区域一体化,做到互不打扰的模式。

  A户型建面约124㎡(3+1房2厅2卫)

  这个户型绝对是爆款,为什么这么说呢,我细品后发现,这个户型做出了更多的创新理念,以及大横厅的设计。

  尤其是3+1的空间布局,让每一寸空间都得到了相对应的用处,空间利用到极致,几乎没有可浪费的地方。

  入户独立玄关,充满仪式感的归家之旅从这一刻开始,且足够大的空间,可以让这里成为家庭的收纳空间,强大的收纳是一个家庭必不可少的。

  需要注意的是,项目采用超大横厅设计,刚进入家门的那一刻,扑面而来的就是大面积的活动空间。

  餐厅、客厅一体化,动线合理,整个空间层层递进,既有空间层次感又感到非常宽敞,这样的设计放眼扬州市场非常少见。

  除此之外,大横厅还自带一个飘窗的设计,看了忍不住想上去躺一躺。

  在快速变革的时代,在生活品质不断提高的当下,只有不断创新与颠覆,才能一路做引领者,这一次是启迪融悦。

  启迪融悦首进扬州,就强势进驻发光发热的板块,可以看出开发商的实力非常雄厚,所在的西区新城,手握着片区成熟的交通及居住配套。

  重点是,今年不仅是西区新城的兑现年,还是西区新城快速崛起的一年,燃爆市场的土拍,轰动全城的利好兑现,让启迪融悦“红上加虹”。

  首先是,快马加鞭的区域升级,见证西区新城速度。

  就在前几天,西区新城蜀冈小学确定为南师大附属蜀冈小学,有了优秀教育资源的傍身,这对启迪融悦来讲是巨大的利好。

  医疗、教育、交通、商业等接踵而来的利好,都在为启迪融悦赋能,板块的定位之高,规划服务项目之多,放眼扬州,可以说是前所未有。

  如果说,西区新城是扬州的黑马板块,那么,启迪融悦,就是西区新城的黑马楼盘,无论是板块发展潜力,还是楼盘,都势气如红。

  启迪融悦,不仅带来高端住宅,还将为西区新城产城融合的示范区进行打造,将实现“城市公园+科技综合体+高端住宅”的创新模式,带来全态的生活共联体。

  也就意味着,西区新城,再添一张扬州新名片。

  既然来到热土板块,当然要做出一番大事。

  你或许不敢想象,启迪融悦带来的力量,是无限的。将从产业共生、协同共创、外部共享、内部共融、生活共悦五个维度建设,带你见证超级地标的诞生。

  除了将建起一系列高能产业配套,启迪融悦还为后期业主生活配套考虑周全。

  不仅要配建了一个约4000㎡的12班制的幼儿园,高起点打造孩子的教育旅程,还将带来约2500多㎡的商业、8200㎡平米的邻里中心,就在家门口。

  目前,西区新城在售的楼盘,最高达2万/㎡+,而启迪融悦第一次开盘,预计均价不到1.6万/㎡,而且第一次开盘优惠力度非常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真州北路与润蜀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5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