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84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你敢信!扬州市住宅供应量竟然不足1万?

发布时间: 2019-07-20 14:48:55

来源: 扬州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265次浏览


  近日,在浏览中国房价行情官网时,无意中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在江苏城市房价排行前十的城市当中,仅从房价与住宅供给量两个数据分析,出现三种情况:

  1. 房价过万,供给量过万;

  2. 房价过万,供给量不过万;

  3. 房价不过万,供给量过万。

  这其中反映出来的问题是,江苏有些城市的住宅可能出现有价无市的现象,比如说:扬州!

  那么现实又是什么样的呢?

  

  中国房价行情网显示,江苏城市房价排行前十名分别是:南京、苏州、常州、无锡、南通、扬州、泰州、徐州、盐城和镇江扬州以平均单价13655元/㎡排名第6。

  让小编感到意外的是,与扬州一江之隔的镇江,房价竟然还没过万?要知道,根据7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9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指数表格,扬州已经迎来了房价的第19连涨!

  01 房价过万,供给量过万

  数据显示,房价过万,供给量过万的城市共有6个,除了一定上榜的宁、苏、锡、常以外,南通和徐州也跃然榜上。

       房价不过万,供给量过万

  第二种情况,房价不过万,供给量过万,典型代表就是扬州的好哥们:镇江。镇江作为苏南五市之一,平均房价竟然还没过万,住宅供给量却有1.37万套,选择更多价格不贵,这对刚需一族实在是太友好!

  03 房价过万,供给量没过万

  第三种情况,房价过万,住宅供给量没过万的城市共有3个,分别是扬州、泰州和盐城。

  泰州的情况比较复杂,房价接近1.1万,但是住宅供给量不足5000套,这个供给量确实让人捏一把汗。而盐城房价刚过1万,住宅供给量有8000多套,这种价格与供给量算是在合理的范围内。

  再看扬州,房价接近1.4万,住宅供给量仅8000多套!扬州的住宅供给量竟然都没有破万!难道这就是扬州近期楼盘逢开必清,一度遭到疯抢的原因?难道扬州要房荒了?

  不慌,事实证明,接下来扬州有大批纯新房上市特地整理了扬州2019下半年即将上市的纯新盘信息,制成下表:


以上楼盘详情汇总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5500元/㎡

楼盘地址:东侧临近真州中路、西侧为站南路、北侧是吉祥路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aixu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