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80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扬州买房的两大警告

发布时间: 2019-06-17 09:17:55

来源: 扬州电视台新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156次浏览


6月13日,在第十一届陆家嘴论坛上,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直言:

必须正视一些地方房地产金融化的问题。历史证明,凡是过度依赖房地产发展经济的国家和地区,最终都要付出沉重代价。

投资投机房地产来理财的居民和企业,最终都会发现,其实都很不划算。

大佬的警告,不得不听!

其实中国的房地产发展到现在这个阶段,无论是楼市大咖、开发商老总还是政府高官提供的一些建议,参考价值都不是很大。

房住不炒,房住不炒,这话都说了这么长时间了,长三角一些热点城市仍然接连爆出新,甚至一些四五线城市的楼面价都快到7000元/㎡了,实在令人咋舌。

然而对于郭树清这个大佬说的话,我个人是非常非常重视的。

可能大家不是很熟悉郭树清这个银保监会主席,但是想必2018年的那一轮P2P暴雷惨案不少人都不会忘记,几千家P2P平台相继暴雷,影响及其恶劣,在各种高压政策的封锁下才没有产生社会动荡,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无论是政府背书,还是央企背书,光鲜亮丽的表面背后都无法掩盖金融诈骗的事实,很多投资客血本无归,甚至倾家荡产。

其实在这一轮金融惨案之前,有一位大佬说了这么一句话:“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收益率超过6%就要打问号,超过8%就很危险,10%以上就要准备损失全部本金”。

这位大佬就是郭树清!

如果当时的投资人能听进他的话,最起码有几十万老百姓不会步入金融诈骗的深渊,上千亿本金不会白白流失!

现在郭树清再次提出严重警告:如今靠投资投机房地产来理财的居民和企业,最终都会发现,其实都很不划算!

这一次,警告落在了房地产领域。这段话直截了当,既是对房住不炒的重申,也是对炒房投机的警告,更是对地方房地产金融化的预警。

这话的分量毋庸置疑,然而我心里有数,大多数人肯定是听不进去的,就算听进去了也无可奈何,因为如今的社会现状除了买房,哪里还有更好的适合老百姓的投资渠道呢?

西区新城均价15700元/㎡万达西区CLASS,今早开盘,240多套房子居然被全部抢光了,一套都不剩,得知这个消息后我身边很多关注楼市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大家在感叹扬州有钱人真多的同时,也不禁在思考,可能大家手上的闲钱真的没地方去,只能买房子!

扬州买房的2大建议

网友有句话说的好,这年头,千万不要劝人不买房,因为你赔不起!

无论你是什么样的心态,如果你接下来还想在扬州买房,以下两点建议我希望大家好好看看:

1、降低杠杆率,优化家庭资产配比

2、慎重筛选,扬州性价比还不错的,值得入手的楼盘真的不多了,不要一不小心就掉到坑里去

优化家庭资产配比

2019年一季度,我国居民杠杆率达到54.3%,而在2008年这一数字还只有18%。

十年时间,居民杠杆率翻了两倍,这一速度远超发达国家。

一个家庭存款只有小几十万,但外面的贷款却高达上百万,每天日子过得紧巴巴,一辈子的积蓄全押宝在房产上,想想就可怕。

更关键的是,中国居民的家庭财产,超过七成都配置在房地产上。

根据西南财经大学发布的《2018中国城市家庭财富健康报告》,住房资产在家庭总资产中占比为77.7%,远高于发达国家。

如果在你的家庭里面,住房资产超过家庭总资产的6成,那么你就一定要多注意优化资产配比了。

慎重筛选:

近期扬州楼市像香榭里8号,奥园观湖尚居这样的神盘相继清盘,买房人可选择的余地就更小了。

那么还有哪些楼盘值得我们去关注呢?

我觉得顺势而为很重要:

1、就在前几天,江广融合区、三湾片区、瘦西湖景区3个地方被市委市政府要求打造成永恒的城市经典,这样一来,东南片区的天瑞府就很有潜力了。

目前天瑞府定于6月22号正式公开售楼处,有兴趣的朋友到时候可以过去看看。

2、宁扬城际已经基本确定走朴席、汊河了,未来从扬州到南京只要35,票价只需10元。

那么围绕着站南路站点买房基本不会出问题,站点附近有蓝湾华府、碧水蓝湾以及已经进行过土地平整的蓝湾华府东地块。

天瑞府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江阳中路与度江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8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aixu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