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36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突发重磅!扬州核心区最新规划出炉!

发布时间: 2019-06-13 14:38:41

来源: 楼市扬州

分类: 本地楼市

19258次浏览


今天扬州自然资源局放出究极大招!扬州发布《关于打造永恒城市经典的若干规矩(征求意见稿)》向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扬州三个顶级片区最新规划动向随之曝光:

1、东区江广融合区志在打造科创+文旅的航母集群

2、南区三湾公园附近定位超级新型文旅片区

3、北区蜀冈瘦西湖板块史上最严规划保护控制出台

七河八岛茱萸湾,江广霸业水为关

爱的魔力转圈圈,有在广陵新城买房的小伙伴们赶紧对照规划图,被圈进文旅科创核心范围的楼盘,坐稳了,马上起飞!

江广融合区范围:北至邵伯湖,南至夹江,东至芒稻河-龙川路-高水河一线,西至京杭大运河-运河南北路-古运河一线,总面积约153平方公里。

核心区范围:北至新万福路,南至宁通公路,东至龙川路,西至运河南北路,总面积约35平方公里。

针对江广融合区专门制定的限制规矩,提高了房地产开发的准入门槛,也无形的增加了区域内已经购房业主的身家:

1、“七河八岛”区域严格执行“四控一禁”(控宽、控高、控强、控污,禁违)空间管制要求,泰安镇的总体建筑高度控制在24米以下。

2、核心区远景蓝绿空间占比不低于40%;廖家沟东岸控制不少于200米的生态保护用地,西岸控制不少于100米的生态保护用地。

3、以万福大桥、高铁站东广场、三河六岸交汇点东北岸、市民中心二层平台作为重要基准点,面向基准点视域范围内,形成错落有致、高低有序的城市天际线,保持高铁站东广场与金奥中心之间的景观视线廊道。

古运柔情在三湾,文旅产业不一般

三湾公园是扬州发展向南挺进的桥头堡,三湾片区的超强升级更是扬州整体战略转型向文旅进阶的决心的表达,快看你们家在规划范围里吗?

三湾片区范围:南至328国道,西至扬子江路-古运河一线,北至南通路,东至皮坊街-古运河-大学南路一线,总面积约3.35平方公里。

三湾公园核心区范围:东至大学路-古运河一线,西至扬子江路-滨水路一线,南至328国道,北至开发路-规划九龙路一线,总面积约1.2平方公里。

针对三湾片区专门制定的限制规矩,直接将产业类型定位在文旅板块,南区多厂的现实正在逐渐走向历史,未来的南区将是一个风景优美,文化旅游项目遍地开花的好去处!

1、三湾公园核心区为禁建区,除必要的旅游配套设施外,不得修建其他设施。

2、以大运塔、文峰塔为重要基准点和观景点,视域范围内建筑物风格、高度、色彩、空间形态等应与周边环境相协调,建筑设计时同步开展视觉景观分析。

3、区内规划建设实行总规划师和总建筑师把关制度,全程跟踪参与片区规划建设活动。重要地段的建设项目严格按照确定的控规和城市设计导则要求执行,形态标准作为刚性管控要求。

历史悠悠瘦西湖,唐宋古城要保护

蜀冈不仅是传说中的扬州,这里还是扬州的聚宝盆!瘦西湖5A景区,唐宋古城遗址更是蕴含着数不甚数的文明奇迹。

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控制区范围:包括《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11-2030年)》确定的风景名胜区(含瘦西湖景区、蜀冈景区、唐子城景区、宋夹城景区、绿杨村景区,面积8.37平方公里)及外围保护地带(3.74平方公里),总面积约12.11平方公里。

蜀冈-瘦西湖片区不仅是扬州人骄傲,还是全人类共同的财富,在这里安家的要么是巨贾要么是贵胄,于情于理都要认真保护好!

1、水上游览线(大虹桥-接驾厅)以及长春路沿线可视范围内不得新建建(构)筑物;如需建设先拆后建、只减不增,严格控制建设总量和建筑密度。

2、五亭桥、熙春台等重要基准点视线范围内禁止建设各类建(构)筑物。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