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74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奥园引领扬州健康人居新高度,火热预约中

发布时间: 2019-06-05 17:13:09

来源: 扬州奥园

分类: 本地楼市

198次浏览


奥园 构筑健康生活

中国房企30强 香港上市名企(HK3883)

奥园,中国复合地产创造者,中国主题地产创新理念的开拓者。1996年创立于广州,2007年10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883),项目遍布全国100多个城市、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澳洲、加拿大等境外地区,形成华南区域、华东区域、中西部核心区及环渤海区域四大经济核心区和世界三大洲的发展布局。

▲布局图

从“运动就在家门口”到“构筑健康生活”,奥园形成了“体育、教育、健康、文旅、商业、电商、金融、科技”八大主题复合地产,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健康人居生活。


两年匠心耕作 启幕人居新时代

2016年12月,广东奥园商业地产集团通过收购方式100%持有奥园·观庭别墅项目。2017年1月11日,中国奥园在土拍大会上历经几百轮的奋力角逐后,斥资12.95亿元成功拿下位于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的GZ037地块。

▲奥园观湖尚居效果图


首入扬州,奥园怀着对土地价值及城市人文的敬畏,以恢弘手笔擘画40万㎡集城市别墅、精品住宅、主题商业街区、领里中心等多功能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奥园观湖尚居,拉开扬州健康城居的序幕。


屡创销售奇绩 感恩一路相伴

历经两年耕耘,奥园在扬州可谓地产界“网红”,奔跑的速度愈发惊人。奥园观湖尚居2017年11月首创3000人开盘的传奇以后;2018年完美实现九开九捷的热销神话,问鼎扬州年度销冠。2019年延续了开盘必摇号、摇号必清盘的火爆态势。

▲奥园观湖尚居开盘盛况

从2017年的“新生”到2019年的“盛放”,奥园入扬的两周年,也是扬州城建迅猛发展的两周年。很庆幸,能与城市一起成长,一起分享和铭记生命中最有意义的时光。相随相伴的幸福感一直萦绕于心,奥园也因此心怀感恩。


奥园观湖尚居臻品洋房火热预约中

瘦西湖畔

建筑面积约170~200㎡公园美墅

加推在即,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500元/㎡

楼盘地址:扬州高桥北路与江平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6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aixu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