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83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万达学堂”将在万达西区CLASS书院式艺术展示中心开讲!

发布时间: 2019-05-24 11:45:21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48次浏览


格调不凡的书院,文化名流的汇聚,不同思想的碰撞。这是哪里?是战国时期闻名天下的稷下学宫吗?不,这是最近扬州文化界要发生的一件盛事!

文化怎么定义?

文化是啥?余秋雨先生查了两百多个定义之后,概括为“文化是一种养成习惯的精神价值和生活方式,它最终成果是集体人格。”用咱们老百姓的话说就是:“咱们中国人,听同样的故事长大的,那咱们做事就同样的标准,想法就同样的方向。”

文化有哪些影响?

也就是说文化影响着我们怎么做事情、怎么想问题。文化是一切行为的准则,也是迷茫时的风向标。咱们中国老百姓刻苦勤劳、尊老爱幼、稳重包容这些优点,都是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影响。

文化为啥要传承?

世界四大文明古国里,咱们中国是唯一一个文明延续到现在从来没断过的,5000年的传承孕育出无数人类文明瑰宝。了解并传承文化,不让咱们的文化消失掉,是我们当代人的责任与义务。

万达学堂

中国有战国时期的稷下学宫,法国有十八世纪的文化沙龙,扬州也有文化交流胜地啦!万达·西区CLASS即将开设“万达学堂”,将文化带入扬州普通百姓之间。

深入浅出文化名流汇聚

万达学堂邀请扬州文化界名流造访万达·西区CLASS书院式艺术展示中心,以文化为主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话题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解。

双管齐下内外兼具繁华

万达·西区CLASS相信美好的人居既需要物质文明的繁华,也需要精神文明的丰富。万达·西区CLASS自持14万方商业体,其繁华毋庸置疑。在此基础上,万达西区CLASS邀请扬州各文化名流,打造扬州当代的“稷下学宫”。将文化带入百姓间,为西区带来精神文明的繁华。

“万达学堂”将在万达西区CLASS书院式艺术展示中心开讲。展示中心凝萃了万达三十多年的建造理念,之于对扬州书香文化的独特理解,将其浓缩于雕梁画栋之中。“万达学堂”的文化交流与展示中心的水乡墨韵相得益彰,在此体验一场文化之旅必然难以忘怀。

《万达学堂》第一季

即将开讲

首期主讲人:韦明铧教授

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东至蜀冈南路-平山堂西路-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