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94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1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独家实探提前曝光......

发布时间: 2019-05-18 14:15:34

来源: 楼市扬州

分类: 本地楼市

2697次浏览


(5月18日),邗江区将举行2019服务业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涉及14个重大项目、总投资额高达117.98亿元!

这些重大项目包括省建总部基地、佳源半岛综合体、苏展又一城、西区万达广场、启迪科技城1期……遍布新盛、蒋王、邗上、甘泉、西湖、双桥等地!

这些区域都迎来了重大利好!

今天,楼市扬州实探邗江区5.18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主会场,现场情况提前曝光!

邗江区5.18服务业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主会场设在西区体育公园北侧,江苏省建总部基地项目现场。

指示牌上,“江苏省建总部基地暨绿地智慧健康城开工奠基仪式”这两行字很显眼。

沿真州北路围挡已经全部竖起来了。

这是江苏省建总部基地·绿地智慧健康城工地大门,活动主会场就设在里面。

进门左侧竖着项目示意图,鸟瞰视角下,整个项目还是挺大气的,一大片园区,旁边还有高层住宅

建设项目用地许可公示牌。

地块资料

2018年12月底,西区新城GZ100地块经过1轮报价,被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竞得,成交总价93620.604万元,成交楼面价2484元/㎡。

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由绿地、华远、南京城开控股,其中华远背后又有城开。

地块位置:东至丁洼路、南至经十二路、西至真州北路、北至蜀冈南路

出让面积:202642㎡

规划用地性质:商住

出让年限:商业40年,住宅70年

容积率:≤1.86

建筑密度:≤25%

绿地率:大于等于38%

约定的开工时间:2020年4月11日前

建设工期:2年

项目范围图。

进门右手边,便是2019年邗江区服务业5.18集中开工项目一览表。

现场的这些围挡疑似江苏省建总部基地·绿地智慧健康城项目效果图。从这些图上来看,感觉不论是住宅还是产业园区都挺高大上的。

工作人员正在布置活动现场。现场摆放了很多蓝色的凳子。

工作人员正在给拖拉机带上大红花。

会场北边两个拖拉机,南边不知道为什么还只有一个拖拉机……看上去有点孤独……

远处的土地上铺着黑纱,用于防尘。未来这里会矗立起高楼大厦。

工作人员正在把铁锹插进奠基仪式的培土区里。插完了,几个人仔细观察铁锹是不是一样齐。

10把铁锹都放好了,看样子明天会有10位领导嘉宾参与培土。

14个重大项目一览!新盛、蒋王、甘泉……都要爆发!

集中开工项目

1、省建总部基地

总投资30亿元,占地305亩,总建筑面积31.5万平米(科技园区建筑面积约12万㎡),拟建成智慧市政与绿色建造产业研发总部基地。投资单位为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建设地点为:真州路以东,宁启铁路以北。开工时间为5月18日。

2、佳源半岛综合体

总投资20亿元,占地75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拟建成五星电器苏中苏北区域总部及高端商业商务中心(有部分住宅配套)。投资单位为扬州浩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地点为:国展路以东,兴城西路以南。开工时间为5月18日。

3、苏展·又一城

总投资5.1亿元,占地约17.25亩,总建筑面积月3.5万㎡,拟建成商务主题办公楼宇。投资单位为扬州市苏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地点为邗江中路与幸福路交汇处。开工时间为4月18日。

4、常青藤田健康酒店

总投资约2.5亿元,占地46亩,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米,拟建成集健康养老、度假酒店于一体的休闲旅游配套项目。投资单位为扬州圣荣生健康养老有限公司,建设地点为甘泉双塘。开工时间为5月18日。

5、时光大厦

总投资约2亿元,占地约16.8亩,总建筑面积约5.3万平米,拟建成主题商务办公楼宇。投资单位为江苏博瑞行置业有限公司,建设地点为:江阳西路与百祥路交汇处。开工时间为5月18日。

6、仓储物流

总投资约1.08亿元,占地约17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米,拟建成集仓储和物流于一体的总部建设项目。投资单位为江苏华东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地点为:甘泉双塘工业集区。开工时间为5月18日。

7.万达广场

总投资约37亿元,占地约112亩,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米,拟建成集住宅、商业、邻里中心等于一体的综合体。投资单位为扬州万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地点为:润扬路南侧。开工时间为3月23日。

8、启迪科技城1期

总投资约15亿元,占地约270亩,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米,拟建成以智能微系统研发为核心的创新创业综合体。投资单位为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地点为:真州路以东,蜀冈南路以北 。开工时间为3月22日。

集中开业项目

1、兴阳商务广场

总投资约3亿元,占地约15亩,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米,拟建设商务主题办公楼宇。投资单位为扬州邗江兴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地点为:江阳西路以北,中心路以西。开业时间为5月18日。

2、汇禾数字文创

总投资约0.3亿元,拟建成数字文创服务平台,将区域特色小镇及区域产业链经济,通过数字文创形式来精准服务市场 。投资单位为汇禾数创就爱你甘肃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为:兴城西路以南,中心东路以西。开业时间为5月18日。

3、格铭智慧系统集成

总投资约0.3亿元,拟入驻互联网产业园,开展数字城市、智慧社区、智能交通工程设计服务、智慧系统集成项目 。投资单位为江苏格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地点为:兴城西路以南,中心东路以西 。开业时间为5月18日。

4、中集精品酒店

总投资约1亿元,建筑面积约2.8万平米,拟建成住宿、餐饮、会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店 。投资单位为中集宏宇置业有限公司,建设地点为文昌中路 。开业时间为5月18日。

5、史福特智能科技

总投资约0.5亿元,平台项目,主要从事电子产品研发及线上自主平台销售 ,已注册,研发运营团队已入驻,预计年内销售过亿元。投资单位为江苏史福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为:文汇西路268号。开业时间为5月18日。

6、深圳中装区域总部

总投资约0.2亿元,区域总部项目,主要内容是建筑装饰,已注册,正在进行办公用房装修。投资单位为深圳中装公司,建设地点为:文汇西路268号 。开业时间为5月18日。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