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76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扬州西区万达母亲节献礼,让春晖,走过爱意的时光!

发布时间: 2019-05-14 16:53:12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3次浏览


万千春晖报母心HAPPY MOTHER'S DAY

每个人都在用各样的形式,向妈妈表达自己的爱意。在这温情的节日,适逢周末,在格调雅致的万达·西区CLASS书院式艺术展示中心内,孩子们和妈妈们用美和艺术诠释着爱的力量。

你在我心中的色彩

5月11日下午,在万达·西区CLASS书院式艺术展示中心,“万千春晖报母心”母亲节活动之【亲子定制臻礼】温情开展,准业主们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色彩,是阳光的颜色;阳光,是母爱的春晖。在美术老师的“色彩运用小知识”讲解和指导下,在妈妈们笑靥里,小朋友们纷纷绘出别致的臻礼。

小朋友们在这里用各种美妙的色彩,为妈妈们亲手定制一份独特的节日礼物,每一份手绘的作品,都是对妈妈们最温暖的致意。

你是芬芳的格调

做精致的女人,过品质的生活。在今日——母亲节这一天下午,妈妈们来万达·西区CLASS【格调花艺沙龙】相聚而谈,艺术为伴。

专业插花讲师为到来的妈妈们讲解插花技巧。通过一双双巧手的艺术加工下,一副副诗情“花”意的作品呈现出来。

即使岁月为妈妈平添了沧桑的痕迹,但是在她们的心中,依旧藏着一颗爱美、格调的心灵。每一位妈妈,何尝不是一位花一般的“小公主”。

对妈妈最好的爱,是给她最厚重的依靠

每一位妈妈,都在经历着岁月的变迁,都在为我们提供最温暖的爱。所以,给母亲的回馈,何止是今日、一幅作品、一朵鲜花?给母亲一个可以依靠的避风港,就像当初她为我们提供的厚重的臂弯。

万达西区CLASS,繁华的西区新城,品质的匠心打磨,全优的通透户型......万达·西区CLASS的每一处细节,都为你和妈妈保存着更轻松、更温馨、更舒适的爱意。

建面约103-142㎡宽幕级旗舰作品

全城预约中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东至蜀冈南路-平山堂西路-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