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87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首届运博会开幕,恒通集团绿色建筑受中外嘉宾肯定!

发布时间: 2019-05-09 13:59:40

来源: 恒通集团

分类: 本地楼市

286次浏览


2019年5月3日-5月6日,首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扬州举办。值此盛会之际,5月5日上午,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WCCO)的“长江与运河文化暨绿色发展交流座谈会”在恒通集团芳甸会馆召开。

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WCCO)专家委员会主任、扬州公共外交协会会长、原扬州市纪委书记张跃进,扬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扬州市委主委王克胜,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WCCO)副秘书长、原扬州市国土局局长徐洪喜,扬州大学建工学院院长肖鹏,邗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庭国,邗江区政府副区长徐安朝和外交部的特邀嘉宾,数位中国前驻外大使及扬州本地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恒通集团董事长陈有川、总经理谈德元陪同参加。

来访嘉宾一行先后参观了瓜洲古渡公园、长江运河申遗点、长江江堤、润扬森林湿地公园、芳甸社区等多处景点。

会议嘉宾一行参观瓜洲古渡公园

会议嘉宾一行参观芳甸社区

会议嘉宾一行在芳甸内合影

两千五百年前,贯通南北的大运河沟通华夏大地上的庞大水网,成为中国南北经济与文化的命脉。而千年古渡瓜洲,正是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个位于长江与运河交汇处的历史文化名镇,无数文人墨客在此留下了脍炙人口的诗篇。有“孤篇压全唐”之盛誉的《春江花月夜》,描写的华美景象正是以瓜洲为中心的长江一带。

参观过程中,嘉宾们对瓜洲悠久的历史、深厚的人文积淀以及良好的生态环境做出了积极评价。随后在交流座谈会上,恒通集团董事长陈有川与来访的驻外驻华大使及顾问专家们就运河古镇的可持续发展、文旅融合、遗产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

陈有川董事长也向来宾介绍了恒通集团:恒通坚持“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低碳、环保、可持续、高质量的发展模式,为万千家庭构筑了绿色、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集团对可再生能源技术的运用,已形成一条完整的绿色生态产业链。据2017年入住的9个小区统计,累计年节电量2500万千瓦时,年节煤量近1万吨,年减排二氧化碳近2.2万吨,年节约电费1300万元,每年每户可节约2000元左右的制冷采暖使用费。

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副会长张宪一表示:“恒通集团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有前瞻性的企业,多个入住小区实现低碳、环保、高质量发展,促进了企业与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WCCO顾问、原中国驻贝宁大使刁鸣生说道:“作为一名扬州人,很高兴回到家乡,见证本土企业的发展,欢迎恒通集团把绿色建筑带出国门,到海外投资发展,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更多贡献。”

会议间歇,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男中音演唱家刘秉义先生(恒通业主)登台献唱,“锦绣河山美如画,祖国建设跨骏马,我当个石油工人多荣耀,头戴铝盔走天涯……”,一首嘹亮的《我为祖国献石油》,将活动推向高潮。在座嘉宾纷纷走到刘老师面前祝贺“我们是听着你的歌声长大的”。刘秉义勉励年轻一辈:“要积极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中,为新的时代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男中音演唱家刘秉义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波黑驻华公使衔参赞沙比特·苏巴西奇与刘秉义老师合影

恒通集团作为WCCO的会员单位及扬州本土企业,一直致力于为世界运河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拉近扬州与世界的距离。此次“长江与运河文化暨绿色发展交流座谈会”作为一个平台,为海内外了解扬州,走近扬州提供一个纽带,促进了扬州与世界运河城市相互了解、互动交流和深入合作。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