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61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中海华樾首开哪几栋楼?面积多大?

发布时间: 2019-05-09 09:15:42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70次浏览


中海华樾首开哪几栋楼?面积多大?中海华樾首开1,5,9三栋楼,预计124套,面积都是约133平米的,去年12月土拍,中海GZ106地块竞争激烈,经历了220多回合的报价,最终以楼面价8125元/㎡,总价10.6亿元被中海宏洋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竞得,自此之后改地块的后续发展就时刻被地产界、媒体界以及购房者时刻关注。

中海华樾位于二城板块,东至鸿大路、南至开发路、西至邗江路、北至规划支路二(B地块),占地面积为72763平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9.3万方(其中地上面积约13.5万方、地下面积约5.8万方),项目容积率为1.836,建筑密度为17.89%,绿地率为35%,机动车停车位数量为1375辆,非机动车停车位数量为2689辆。

中海华樾商圈配套丰富,2km内抵达万达商圈,涵盖万达广场,力宝广场,三盛广场,金鑫缤格汇等,除了商业综合体富足之外,中海华樾交通也十分便捷,项目毗邻G40沪陕高度、G328国道两条城际道路,坐拥南部快速通道、润扬路快速路,畅想极速先行。

走向中海华樾城市展厅,无不被城市之心的澎湃热潮所感染。初次谋面,已然惊艳,走上现代化中央商务区的历史舞台,盛逢扬州二城板块的时代机遇,中海携划时代樾系新作荣耀归来,于邗江路与开发路交汇处,打造约18.8万方,1.8容积率的皇家园林式浓荫大境。以约120㎡-140㎡洋房、高层产品,重塑扬州的人居想象!

中海华樾,核聚商业、交通、教育、医疗、生态等最优秀资源,为精英人物构建全方位中央生活圈。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东至鸿大路、南至开发路、西至邗江路、北至规划支路二(B地块)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9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