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30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扬州天瑞府规划重磅出炉!坐拥朱自清小学与朱自清中学!

发布时间: 2019-04-30 11:13:43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991次浏览


位于扬州东南片区的扬州天瑞府昨天挂出了规划公示。

这宗地块是非常值得关注的地块,它身上包含的属性非常多。

首先,在它周围有两项学校正在动工扩建:项目西边的教院附中扩建为朱自清中学;项目东南角的空地用来安置由工人新村小学和东花园小学合并扩建的朱自清小学。

其次,该项目被要求打造为“适老型住宅”,要满足社区的养老需求,适老性住宅的地上建筑面积不得小于地块地上住宅总建筑面积的40%。同时地块内可另外配建地块总建筑面积2%的养老配套设施用房,其运营模式采用自持的方式不得分割,功能不得另作他用,功能应包括康复护理,长者照料与社区服务、娱乐活动、老人集中厨房等。

同时,还要求该地块须建设成绿色低碳住宅小区,项目建成后,须申报并获得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颁发的《三星级绿色建筑标识证书》。

扬州天瑞府并不是说全部都用来打造养老地产。其中至少还有60%的住宅可以是普通的住宅产品。但是这整个楼盘该如何运营,确实给开发商提出了难度。

双重磅地块

扬州天瑞府最值得关注的地方在于,它周围的两个配套学校,一所朱自清小学和一所朱自清中学,都在紧张的扩建与迁址之中。

这两所学校经过这次升级扩建,将给东南片区带来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但是实际上这两所学校最终表现如何,还要看后期的运营和管理。当然,从规格上来看,这两所学校很难让人失望。

和这种情况类似的是西区新城片区,那边的配套学校同样也在新建之中,令人非常期待。

具体规划:11-18层小高层与高层

从目前公示的规划平面图中可以看到,这里的东南角是朱自清小学的用地。

由于原图太大,为了方便大家观看,我将原图进行了裁切,用不同颜色的方框,将不同的物业类型标注出来。

小区之中,西南角用蓝框圈起来的带阴影的楼幢是后期小区运营物管自持的养老房源和相关的配套。

这些房源大概是9层左右,房源面积有50㎡、70㎡与95㎡三种。

而散布在小区东西走向中轴线上的,被红框框住的房源是非自持的“适老性住宅”房源。这些房源就和普通的房源规格没有什么区别了。

也就是说,楼层高度在11-18层,房源面积有105㎡、123㎡、138㎡与165㎡几种。

结合这张同时公布的鸟瞰效果图,大家对于上面的平面图的印象可能会更加直观一点。

西南角是自持养老,中间一排适老性建筑,往北就是普通住宅了。

这个角度应该是取的项目西南边,靠近自持的适老性住宅的那些养老配套商业项目,看起来还是比较漂亮的。

扬州天瑞府规划出炉,意味着扬州东南片区楼市将再添一员生力军。

与此同时扬州天瑞府中蕴含着对养老地产的思考和探索,由扬州强势房企城控、华建与恒通强强联手打造,可以说后市行情看好。

天瑞府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江阳中路与度江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8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