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65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十城限售令到期,楼市即将迎来新一轮调控潮!

发布时间: 2019-04-16 11:31:34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77次浏览


买房不看政策,叫做盲懂!去年40余城限售开展以来,这件事已经有1年多的时间了!经过梳理,自2017年3月25日厦门市首个实施限售政策后,限售城市阵营不断扩围,福州、广州、青岛、常州、扬州、东莞等城市先后实施该政策。

截至2017年9月23日,随着长沙、重庆、贵阳、南昌等城市新政的出台。粗略统计目前全国实施限售的城市,限售期限在2年-10年之间,其中23城限售期限为2年,11城限售期为3年,4城限售期为5年。

证券日报报道,此前厦门、福州、青岛、广州、徐水、长乐、常州、东莞、扬州、常德等九城的限售令也已到期!

扬州楼盘网不完全统计,2017年3月份以来,已有48个城市出台年限不等的限售政策。除了目前已到期的10个城市外,4月份还有济南、西安两个热点城市限售令即将到期。那么,未来扬州房价一政策会否延续?

专家表示:限售政策在楼市调控中主要属于辅助性“短效药”,不可长期使用,否则对楼市长远健康发展不利,过度行政化干预还可能产生额外的不利后果。

但是同时又有专家强调:限售政策陆续退出会是大势所趋,但热点城市的退出节奏可能偏慢。

从数据显示来看,政策的变化,可能会引起短期的市场波动。就像当时2017年3月政策前后二手房成交数据相差一半多!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200元/㎡

楼盘地址: 扬子江南路与定浦路交会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8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