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76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扬州山水豪庭别墅怎么样?仪征山水豪庭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19-03-17 13:37:52

来源: 扬州房产观察

分类: 本地楼市

824次浏览


新集镇被誉为扬州的西郊花园,因紧邻328国道,交通便利,所以聚集了众多的开发商,项目开发多以别墅为主。今天小编踩盘来到可能是新集最贵最奢华的一个别墅项目。

最新情况:一期共108栋独栋别墅,除去岛居,还有20套左右的房源,现房销售,380万起!

108栋纯独栋别墅,豪宅典范

作为土生土长的新集人,山水豪庭从建造初期,小编就有所留意。十一年前,山水豪庭这块地被围了起来,开始栽树,再后来开始建造别墅,还在小区南侧建了一个小公园。这样一处犹如长在花园里的别墅出现在偏僻的村里,离新集街道还有段距离,说实在还是蛮新鲜的。再后来就经常在扬州电视台上听见山水豪庭的销售广告,一直在感慨,这房子卖的真久。

小区北边有一个大泳池,还有篮球、羽毛球、足球运动场,运动设施齐全。

据了解山水豪庭的董事长刘胜先生经常到国外考察,饱览世界各国的建筑精华和人文环境,108幢别墅108种景观设计,细节做到极致。

历来贵隐,必近水边,自然之上,洗心离尘。古代建筑哲学中也有“藏风聚水”一说,足证水对于人居之重要。山水豪庭算是其中的典范。

别墅投资保值增值更好

这样的别墅,才是真豪宅,既保证了住户的私密性,又为住户提供了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更加凸显了房主的品味与身价。

不过在参观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居住的非常少,销售人员告诉我们,在这买房的大都是投资的,而自住的大都是5+2的生活方式,周末的时候来此度假。

正因如此,很多投资客喜欢来近郊投资别墅,总价低,升值快。前几年山水豪庭别墅两百多万就能买一套,现在都要350万起了,短短几年,涨了百万!

很多人不能理解,这种楼盘谁会接盘,从马斯洛基本需要来看,人类在解决了生存问题之后肯定会考虑更加高级的享受问题,不愁吃穿的他们就会往农村转移,因为农村风景,环境都比城市好。

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资讯,更多扬州楼市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仪征市新张路(文汇西路与新张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6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