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31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19年扬州房价走势彻底清楚了

发布时间: 2019-03-13 10:02:57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99次浏览


最近一个月以来,很多人就“扬州楼市回暖”的问题来咨询我,从他们的言语中,我分明能感觉到,很多人都已经开始着急了,即便市场没有真实的回暖,但是一些开发商、中介和炒房客也会想方设法让市场“回暖。

道理很简单,在调控重压了那么久之后,一些既得利益者急需要一个端口来释放压抑,他们自然会用尽各种办法通过刺激购房者的神经来搞乱楼市,这对于卖房成交再好不过了。但媒体、中介和开发商嘴里说出来的“市场回暖”、“楼市小阳春”真的可以相信吗?

那么整个2019年扬州房地产会呈现何种发展趋势呢?首先,保利2019年房地产白皮书说得很明确,人口规模拐点将至,人口分布走向“零和博弈”,未来高素质人口将进一步向大中城市聚集,这也是各城市打响“人才争夺之战”的底层逻辑。从这点来看,未来真正有潜力,房价抗跌的城市,还是人口集聚的地区。买房还是要优先选择这些区域;

其次,从国家调控楼市的态度来看,整个2019年是不会有太大变化的,虽然两会没有提及“房住不炒”、“遏制房价”等旧调,但是我们都心知肚明,在中国经济下行压力下,在国际形势紧逼下,对房地产的控制之手还是不能松的,毕竟更多的资金流向房地产市场,极其有可能紊乱整个金融体系,大局很难稳定,所以未来楼市发展的主旋律是“稳定”,不能使房价大涨更不能允许房价大跌。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200元/㎡

楼盘地址: 扬子江南路与定浦路交会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8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