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96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扬州房价会涨还是会跌?看完你就知道。

发布时间: 2018-10-15 10:57:30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937次浏览


纠结啊!对于许多刚需族朋友来说,看着最近媒体上频繁报道的开发商降价卖房新闻,实在是有些不知所措。因为,2018年上半年,楼市行情太火爆,提着钱都买不到房。但是,现在楼市却一片冷清,房子遍地都是,如果这个时候买了房会不会砸在手里呢?尤其是那些准备在三四线城市买房定居的朋友,纷纷担心被套牢,所以一直在询问扬州房价到底会涨还是会跌。

关于这个问题,简单说扬州房价走势一点意义都没有。因为,三四线城市这个概念实在是太笼统了。每个城市的楼市情况又不一样,怎么可能有通用的结论呢?但是,咱们却可以循序渐进,通过对以下三个现象的分析来寻找答案,这样一来得出的结论就比较靠谱了。

第一,去库存任务基本实现,政策红利即将消失。

众所周知,从2016年初的那场涨价式去库存开始,楼市就进入了争相卖掉房子的状态中。一时间,各个城市都在想办法处理掉开发商卖不掉的房子。三四线城市自然不能例外,事实上他们的做法更有意义,那就是眼见着炒房客不愿意来当地炒房,于是启动了大规模的棚改计划,用拆掉老房子、给棚改户货币补贴的方式,变相引导他们去买开发商的房子。这下子,开发商乐坏了,房子不愁卖了!

而放到全局来看,实际上三四线城市的去库存任务也完成得七七八八了。那么,既然是没有了库存压力,像是货币化安置棚改以及各种政策红利,恐怕也没有太多存在的意义了。因此,三刻的判断是,未来这些政策红利会逐步退出三四线楼市,把资源投放到更需要的地方去。这样一来,扬州房价还有上涨的动力吗?

第二,工资增速追不上房价,楼市泡沫没人接盘。

政策红利全面消退之后,支撑房价不倒的唯一群体就是当地刚需族了。应该说,三四线城市没房子的人的确不少,但问题是这些人在过去房价只有5000元左右的时候,买房尚且很吃力。但是眼下,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早已过万,他们那点可怜的工资增速,导致连首付都拿不出来了,怎么有能力接盘楼市泡沫呢?所以,未来扬州房地产很难火爆了,能够稳住已经很不错了!

第三,生育意愿持续走低,楼市未来供过于求。

事实上,三四线楼市的心头之患不是眼前,而是未来。因为,三四线城市现如今是典型的低工资、高物价、高房价,生活成本并不比一线城市低。因此,许多年轻人开始晚婚晚育。至于二胎什么的,更是不敢想象的事情。但另一方面,房子却还在拼命盖。这种状态如果持续个十年、二十年,那么很有可能就是房子太多没人买,严重的供过于求啊!到时候,房价难道还会涨吗?

所以,通过以上三个现象来分析,我们可以发现三四线城市的房子并非如想象中那般美好。而且,未来可能更是前景堪忧。既然如此的话,那么买房这事儿到底还有多大必要呢?尤其是那些还想着炒房的朋友,恐怕心中早已有了答案吧!

 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资讯,更多扬州楼市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