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32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连淮扬镇铁路桥体转体成功,开创国内高铁施工多项第一

发布时间: 2018-10-15 08:38:17

来源: 扬州乐居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66次浏览


12日零点28分,经过73的转体,两个7000多吨的梁体同时逆时针旋转了19.5度,实现了梁体的精准对接,这标志着连淮扬镇铁路扬州段第二座转体桥转体成功,更标志着国内曲线半径最小、距离既有线最近、坡度最大的铁路转体桥成功转体,开创了国内高铁施工的多项第一。

11日晚上十点半,记者在位于江都的连淮扬镇铁路淮扬联络线特大桥建设现场看到,中铁十四局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转体前的最后准备。“这个转体桥位于半径700米的圆曲线上,梁体弯度大,重心偏离桥墩中心。”项目负责人杨仕彬说,作为转体桥“中枢系统”的球铰对不平衡力十分“敏感”,稍有不慎,就会在施工中造成倾覆。

为了顺利完成转体,中铁十四局连镇项目部联合多所知名院校展开技术攻关,计算出重心横向偏移50厘米,同步调整球铰中心位置,确保施工过程中梁体的稳定性,并建立精测网,使球铰的施工精度控制在毫米级。同时,在转体施工中,利用传感器进行称重试验,计算出不平衡重量,精准配重,探索出国内高铁小曲线半径转体桥施工技术工法。

11日深夜11点15分,转体开始。转体过程中,两座梁体最近距离仅8厘米。为防止两个梁体同步转动发生碰撞,中铁十四局的工作人员此前对两个梁体的转动速度进行了多次模拟,并进行精准计算,最后确定采用“不同速转体法”——异步转体进行施工。12日零点28分,转体成功完成。

连淮扬镇铁路建设完成,江都区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那么江都区的房子也会有更多的人来买,目前江都房子主推的就是金奥文昌公馆中远桃源墅

扬州金奥文昌公馆(住宅)所在的项目“扬州金奥中心”,总占地约1400亩,总建约150万方,是由金大地集团旗下的金奥地产开发建设,是一座集生活、办公、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的超大规模城市综合体。金大地集团联合英国Aedas、加拿大B+H、美国HBA等多个国际一线设计与服务团队共同打造——约300米苏中第一高楼,囊括扬州金奥广场、扬州金奥拉德芳斯花街、扬州金奥万豪酒店、扬州金奥中心5A级办公写字楼、金奥诺阁雅社区、扬州金奥文昌公馆(住宅)六大业态组成,业态丰富,生活便利。项目与约600亩滩涂湿地公园毗邻,生态环境优越。

扬州金奥文昌公馆(住宅)由三期组成,现在在售蓝山地块共有8幢住宅,占地66930平方米,住宅总建筑面积约18万方,住宅户数为1500多户。社区景观由杭州山海组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倾情打造成轻奢古典风,亲民健康路线,小区内部设有500米的环氧跑道和直饮水点,方便您不同时间段的日常锻炼;小区的绿植采用组团式的布局,六大园林组团打造生态宁静,绿色健康,公园式的居家环境。扬州金奥文昌公馆•富贵地块共有19幢住宅,占地约15万方,住宅总建筑面积约43万方,住宅户数为3000多户。社区含高端幼儿园,保障幼儿未来教育;直击第1线富氧生态公园,绿化环境卓越。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文昌东路999号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1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由中远、融创、恒通三家公司共同打造的中远桃源墅,是代表的江都高端纯墅生活正式开启。中远·桃源墅藏于江广融合热门之地,闲居文昌东路繁华之畔,又恰好位于规划中的滨江新城核心地带,周边学校、人民医院、奥特莱斯城、城市公园等城市配套规划正在集结中,让高端墅生活不为红尘所扰,却瞬息揽尽城心繁华。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江都区文昌东路、金鹰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8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