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11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扬州买房犹豫不决的时候,就想想去年的房价!

发布时间: 2018-10-13 14:21:54

来源: 房产营销兵法

分类: 本地楼市

386次浏览


买个房,前怕狼后怕虎的,从网上把扬州楼盘和开发商物业搜索几十遍,不查出些负面消息不罢休。只要看到一点点不好的信息,就认为楼盘不靠谱。挑了半年,年初本来能买个120平米的,后来只能买个90平米的了!

让他看个房,今天有事,明天开会,后天嫌天气热;告诉他后天涨价,他说你这是营销手段;告诉他再不来没房子了,他说你就忽悠吧,那么多房子一下子能卖完。结果一来真涨价了,真没房子了!

你问他想要啥样的,大概多少钱的,他也不知道,就告诉你差不多就行!等你找到房了,告诉他之后,他说这个也不行那个也不行,到底啥行……他也不知道!

看完房了,明明自己喜欢都相中了,还要打电话问邻居,你要问个专业的也行,问开小商店的,问修电动车的,问开饭店的,一人一句不懂装懂的话,给自己干懵圈了,不买了,回家了。之后再开始重复之前的一切,找房→看房→打电话→回家→找房→看房→打电话→回家……周而复始。

明明看中了,非得到处找朋友、闺蜜帮着看,打听价格,他们要是懂,他是不是早就赚的一塌糊涂了?他的一言片语,胜过我们的口干舌燥!

一有一点风吹草动,政府严查,政府调控,银行不放贷款,就坚定的认为扬州房价必然降低,不买了再等等,都十几年了,房价降低了吗!倒是政府调控后房价大涨倒是事实!

今天看了,明天再看一遍,后天还想看看,终于跺脚决定买了,看好的房子没有了,可能价格也涨上去了,他还埋怨我们,为啥卖了不和他打招呼。

房子什么时候买都不晚,最怕的就是你那颗犹豫不决的心!!

在你觉得房子没有人买的时候,来房产交易中心看看,在你犹豫不决的时候,想想去年的房价。

在所有行业里,老手都在求质量,新手都在拼价格,专业的现在越来越贵了!

如果您问的价格很便宜,不是捡到便宜了,而是您被新手练手了。——致每一位尊重价格的人任何一套房子都没有十全十美,有70分以上就可以拿下了,价格与配套是匹配的!

如果一套房子什么配套都有了,那么它最大的缺点就是 “贵”!

有发展的地方各种配套都会很快进驻,买房也要懂得包容与取舍,没有100%的好房子,只有买到手了才是自己的房子。

朋友们,只要你有需求,也付得起或首付够、供得起月供,越早买越好!

真是奇了怪了,油价涨个两三毛,一箱油多个10来块,排队排成这样!

房子涨几十万你还说工作忙没时间看,再等等!心真大啊!

贪个小便宜就冲着去,有个大便宜让你捡都不敢去捡,揪心的概念!

一批次房源

你说等等看,结果三个月就清盘;

二批次开盘

你来晚几,还是没抢到;

跃层户型推出

你还在犹豫,房子已瞬间卖光!

你不知道这里深夜12点还有人在选房

你不知道️

经纪人一发消息,就有几十人在咨询

二批次当红小户型,即将售罄!

错过这一次,还要等多久?

 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资讯,更多扬州楼市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