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04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扬州房企碧桂园再度登上《福布斯》最佳雇主榜单

发布时间: 2018-10-12 15:12:37

来源: 智通财经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60次浏览


获悉,北京时间10月11日下午,《福布斯》发布2018年全球最佳雇主榜单,谷歌母公司Alphabet连续两年蝉联榜首,而中国海洋石油公司(CNOOC)成为唯一一家挤进前十的中国企业。中国龙头房企碧桂园(02007)再度上榜。

此次调查以60个国家和地区、2000家上市公司为对象,分析了超过43万份全球推荐信息,在工作条件、公司形象、多元化等方面进行评价并排出前500名。调查要求员工给自己的雇主评级,回答是否会推荐朋友或家人来自己所在公司,并且填写自己心目中的理想雇主。最终选出的500家企业总销售额为39.1万亿美元,市值共计56.8万亿美元。

榜单总体上以美国企业居多。在前500最佳雇主中,共有84家中国企业上榜,比去年增长了40家,同比增长近一倍。

从行业来看,碧桂园、龙湖、金地、绿地、金科、世茂、华侨城等7家房地产企业上榜,而碧桂园、金地、绿地、世茂等均为再度上榜。

据了解,碧桂园在全球拥有超过18万名员工,过去一年销售额达5508亿元人民币,业绩位居全国房地产行业第一,2018年前三季度,碧桂园实现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4155.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8.36%,继续保持龙头地位。

作为恒通集团与碧桂园集团初次合作的高端豪宅项目,恒通碧桂园·蓝湾,将恒通“蓝湾”系精髓,融合碧桂园多年的大盘开发经验,为每一个生活在扬州的完美主义者,打造一种前所未有的高端品质体验。从前期对于人居生活的深入探究,在自我超越中,不断观察人性渴望和人居细节,到后期精研出符合扬州高端圈层的生活方式,蓝湾在每一轮的产品研制过程中,都进行了革命性的蜕变,始终贯彻“绿色”、“高端”的核心理念,打造城市豪宅典范,礼献领驭扬州的大人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蒋王板块栖祥路与站南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9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