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29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扬州宏云东悦府,交通生活设施齐全,欢迎选购!

发布时间: 2018-10-04 17:52:11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11次浏览


宏云东悦府地处扬州广陵区,目前已开发了新的楼层,预计2018年下半年加推新楼栋。交房时间目前大概确定了,预计2018年年底1#-21#交房,交房的楼栋分别是:16#、21#、4#、8#。

小区的位置整体来说还是可以的,公交线路也有几条,小编觉得后期肯定会增加,现在城市发展的太快了,周边的楼盘也多,所以在交通这边发展大家是不要发愁的。

现在很多人的家里都是有孩子的,所以学校附近的房源就显得尤为重要,上学对于未来孩子的教育是重中之重,要想让孩子上学不遭罪,小编觉得这个楼盘合适的原因还有学校这一块,宦桥小学、沙口小学、湾头实验学校、扬大附中东校区、新东方外国语学校、9年一贯制学校、扬州信息学校,学校很多,方便孩子上学。

周末时候大家都会去喜欢逛逛商场,购物比较方便也合大家的心意,目前小区周边的综合商场有:明发商业广场、金盛国际家居、华亭商业广场。

还有就是周边的其他基础配套也不错,武警医院、华东石油医院、东区医院、广济医院;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扬州市区信用社、邮政储蓄,医院银行都不少,有事也可以直接去办,日常生活需求都能够满足。

小区还靠近广陵新区政府、汽车东站,出行办事都更加方便。

宏云东悦府为扬州宏云投资集团在扬州的第二项目,小区定位于新古典花园社区, 85-140平米全产品系社区,产品定位于轻奢系列产品,户型设计以轻奢概念主导,功能布局合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390元/㎡

楼盘地址:开发东路和秦邮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2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