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91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恒大悦龙台 | 成品时代,安心筑家

发布时间: 2018-10-03 14:38:16

来源: 恒大悦龙台

分类: 购房指南

536次浏览


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自己的家中度过的,创造一个愉快、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是每个家庭的美好愿望。房子作为家的承载体,已不再是简单的钢筋混凝土构成的建筑,而是具有人文情怀和精神寄托的休憩港湾。

严苛精艺  品质保障

严苛的装修标准是恒大地产22年匠心所在,恒大认为,成品房并不是简单的装修材料的堆砌,而是代表更高的生活品质。6000余条建造标准贯穿始终,于细节之上精雕细琢,令户型装修在审美与实用间完美平衡,造就美学空间体系。

品质生活  科技人居

恒大悦龙台引进新风系统,满足室内新风换气需要,足不出户也能畅享清新空气。洋房尊享全屋地暖,真正实现室无寒冬、无噪音、不扬尘,带来自然和谐的舒适享受。更有智能门锁,科技护家,为品质生活锻造理想家居。

强强联盟  品牌荟萃

整合国际品牌优势,从规划设计、主体施工、园林建设、装修装饰到材料设备,与品牌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严格实施标准化管理,通过严苛的施工监控和过程验收机制,切身考虑住户居住感受,保证匠心品质,从装修基础细节给予客户真诚细致的关怀。

考究细节  铸就美宅

一木见风景,一砖窥品质。产品的品质于细节之处彰显,对于精致人居而言,细节无处不在,呈现的是生活品味和人生境界。恒大悦龙台,凝聚集团22年建造精粹,将“以人为本”的精神渗透到住宅的每一个细节,打造低密度成品美宅,匠心品质,升华舒适人居定义,成就舒适新人居。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6200元/㎡

楼盘地址:安康路与观潮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7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