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12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扬州颐和公馆:一剂治疗寒冬的健康良方,温暖城心生活

发布时间: 2018-10-01 14:13:09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34次浏览


处暑之后,暑气渐消。高远天空,云淡风清,静寂安然。有时叶子打着旋儿落在地上,一点声息也没有。秋意浓厚,正是一年最好的时节之一,但几个月之后,扬州的冬天便要来临。万物萧条,冷气横生。

那时起,生活便需要温暖的滋润,高品质的生活更离不开良好的供暖。扬州的冬季湿气重,冬季取暖显得格外重要。

当传统空调的供暖能力已经不能满足人们日益提高的生活水平,只有地暖这种更加健康、舒适的供暖产品方为公馆为扬州精心挑选的好礼。

在2017年发布的《人类发展报告》中,中国人出生时的预期寿命是75.3岁,而欧洲新生儿平均预期寿命达到81.9岁,比中国人足足多了6岁多!更关键的是,世界卫生组织信息显示:目前中国人的健康预期寿命只有66岁,也就是说,中国人预期有将近10年时间会在各类病痛折磨中度过余生。

其实,欧洲人之所以预期寿命更长,这与地暖在欧洲普及高有很大关系,尤其是对于老年人来说,地暖自下而上的采暖方式非常有助于延年益寿。

地暖的供热方式符合中医学“脚暖身不寒”的理论,对老年人普遍存在的老寒腿、风湿病有缓解作用;地暖是无风的供暖方式,舒适的温度能有效引起血管活性物质的释放,血管张力降低,使小动脉、毛细动脉及毛细静脉扩张,促使血流加快,从而带动人体大循环的加快,有助于缓解老年人心血管的压力;

此外,地暖还能提高人的睡眠质量,有助于深度睡眠。因此地暖被誉为目前最为舒适的家庭采暖方式,不仅在欧洲,更在全球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和欢迎。

同时,地暖在其他方面优势也很大:

地暖较对流供暖方式热效率高,热量集中在人体受益的高度内;传送过程中热量损失小,较其它供暖设备节能约20%,也就节省运行费用20%。低温地面辐射供暖可实行分户分室控制,用户可根据情况进行调控,进一步有效节约能源,降低费用。

地暖是隐蔽工程,没有暖气片及支管占用空间,间接增加了居室的使用面积,便于装修和家具布置;地暖采暖,塑料管埋入地板以下的模块或混凝土层中,不腐蚀、不结垢,如无人为破坏,使用寿命与建筑物同步。采用地板采暖增加了保温层,具有非常好的隔音效果,地板采暖过程寂静无声。

扬州颐和公馆

从人性化关怀理念出发

于居家的细节之处彰显

考究的生活品质之道

以温暖的地暖系统

予献峰层一个舒适温馨的家

——-扬州颐和公馆——

Add:中国·扬州·文昌西路与站南路交汇处(火车站南)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经一路以东、文昌西路南、站南路西、规划支路一北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5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