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14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买房,不如给孩子一个健康的家!

发布时间: 2018-09-26 15:34:17

来源: CONCH

分类: 其他楼讯

352次浏览


孩子是整个家庭的希望,爸妈总想把最好的爱都给予他,希望自己的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的房子一房难求、价格昂贵就是最好的体现。

教育孩子固然甚是重要,但孩子的健康问题才是至关重要的!有时候人就去关注一些一眼能看到的东西,对于的房子再贵都要挤破头排队去买,但是对于因装修带来的健康威胁却视而不见,觉得家里装修材料需要货比三家,看样子差不多那么就买便宜点,能省点就省点吧,但是劣质的东西会有很大的隐患,在后期都会随着时间慢慢的暴露出来。

每年因家庭装修,导致孩子甲醛中毒大有人在, “90%白血病患儿家中曾进行过带装修,每年210万儿童死于带装修。”这是之前,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演讲中引用的一组数据,引起广泛关注。

室内甲醛超标的三大原因

甲醛来自哪里呢?

1、来自于做室内装饰的颗粒板、强化木地板等人造板材。因为人造板粘合剂含有大量甲醛的成分,甲醛不但有助提高粘合性,还有加强板材的硬度及防虫、防腐的功能,因此被广泛应用。主要运用在地板、衣柜、家具等。因此,购买时在经济能力内尽量买最好的,质量较好,甲醛含量也会较少。

2、装饰材料:乳胶漆、泡沫塑料、油漆等等。同样的道理,质量好的油漆甲醛含量要少一些。

可以看出,装修材料的优劣影响甲醛是否超标。

另外,装修工期的长短也会影响甲醛是否超标。有业内人士表示,“一般而言,如果在一个月内装修完工,(相关指数)肯定是要超标的。”

还有第三个原因则是,装修完毕后,通风时间太短,也会导致室内甲醛超标。通常,装修完毕后,最起码应该通风6个月时间。夏季是甲醛散发的高峰时期,最好的通风时间是夏季。

甲醛危害非常大!

1、致癌

世界卫生组织在2004年发布的153号公告中明确指出——甲醛致癌。

同时,多项研究发现甲醛可诱发口腔、鼻腔、咽喉、皮肤和消化系统的癌症。

2、致畸

妇产科专家表示,甲醛可以通过母亲的血液传递给胎儿,在怀孕早期可导致胎儿发育迟缓、畸形、智力低下,甚至导致流产、“黑胎”。

3、可能引发白血病

2004年美国职业安全和健康研究所调查了11039名曾在甲醛超标的环境中工作3个月以上的工人,发现有15名死于白血病;

美国国立癌症研究所调查了25019名工人,发现有69名死于白血病,相对危险度随着甲醛浓度的增高而增加,所以推测甲醛可能与白血病发生有关。

4、对免疫力低下的人危害最大

在所有接触者中,儿童、老年、孕妇等长期处于室内而且免疫力低下的人群所受的危害最大。

在房子上花功夫,不如先在装修上多上点心,给孩子一个健康安全的家,住着舒适安心,踏实放心!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地产资讯,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新闻,请关注扬州楼盘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