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19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扬州房价持续调控,下半年你要买房吗?

发布时间: 2018-09-24 11:40:28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719次浏览


9月份到了,你要买房吗?每年到了9月,都是一个令人期待的日子,因为迎来了传统的扬州房地产旺季。很多开发商推出新楼盘,更多户型可供购房者选择。

但是,今年下半年,扬州房地产市场调控依旧从紧,没有一点放松的影子,卯足了劲让楼市冷静下来,楼市成交开始低迷。

整顿房地产乱象,遏制房价上涨,对于开发商和中介违规的销售行为给予制止,不能宣传虚假房地产广告,哄抬价格,营造热销的氛围等。

开发商会在九月、十月开始跑量,一波波促销接涌而来,开发商比谁都着急。今明年是房企的偿债高峰期,而严控扬州房地产开发的环境下,融资面也逐渐缩小,开发商当下最关心的是回款,想要资金回笼快,就得多多卖房,即使是降价也在所不惜。

不过,楼市调控是主流,遏制扬州房价上涨下,让很多投资客已经开始变得谨慎,现在不管是开发商的融资成本,还是买房的房贷成本都在提高。可以看到的是,很多房企都踩了刹车,不再积极扩大市场规模。

以前买房大赚的想法,搁现在已经不好用了,之前的购房热潮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整个市场处于下行周期,购房者观望情绪越来越浓厚。所以,今年金九银十很难说了,至于房子好不好卖,那就让时间告诉我们吧。

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资讯,更多扬州楼市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