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03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跨越X时代进阶 | 佳源X级带装修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9-24 09:42:40

来源: 佳源桂府丨佳源华府

分类: 楼盘导购

547次浏览


房子于人,是家;好房子于人,是一个家的未来。佳源集团深耕扬城16年,经验沉淀,融百家之长,打造备受赞誉的高品质项目,为无数市民筑就幸福居所。

2019年9月22日,佳源集团“X级带装修新品发布仪式”于京杭之心圆满举行,全新升级力作,一解扬城市民的求房之渴。

随着大屏幕的灯光变幻,一场美轮美奂的《飞天舞影》威亚秀拉开了发布会盛典的序幕。;一支古典与现代碰撞的经典蝶变舞蹈随后点燃发布会现场的热情。身姿优美的舞蹈演员,作为开场节目的表演,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蝶变”寓意“迭变”,既是蜕变,也是迭代升级。

在高规格的发布会中,除感受舞美演绎的惊艳,更有全新升级新品的隆重亮相。在万众期待下,整场发布会最大的主角也正式揭幕,三位领导共同印上手印,“X”赫然显现,象征了X级带装修新品的正式亮相。怀揣对城市的深切理解,佳源集团深耕扬城,远见未来,唤起当代扬州人的骄傲感。

这次佳源集团为扬州带来了X级带装修新品。佳源集团领导郭总为在场嘉宾详细介绍了新产品的具体情况。专注于生活品质迭代升级的佳源,再一次震撼了整个扬城!

所有“理所当然”的背后都有万水千山,产品推介人岸风也为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X级带装修新品的产品体系。佳源从研发、销售、施工、居住等方面打造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一直以点滴努力积累践行着有温度的社区。

X级带装修新品发布之际,新的生活版图已经开启征程。可以预见佳源集团将给扬州带来全新的智慧人居美学,扬州的智慧人居梦想Xin时代已然开篇!现场来宾无不欢欣,对佳源的未来充满信心!

佳源集团全面发力,秉承品牌初心,创变城市新生。此次推出X级带装修新品,必将代言城市人居美学梦想,致献扬城。

10月1日,佳源带装修体验馆开放,唯美特别的带装修设计,每一个空间设计都彰显着融创的精工与匠心 ,惊艳一城时光,静候君至,倾心鉴赏。

佳源桂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300元/㎡

楼盘地址:广陵区五台山路与运河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486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地产资讯,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新闻,请关注扬州楼盘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