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84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逆天!这样的“化学反应”,扬州人都感到很震惊

发布时间: 2018-09-20 08:30:09

来源: 扬州昌建广场

分类: 本地楼市

562次浏览


如果说,写字楼犹如企业的优雅外表——西装;那写字楼商业就是西装上的领带,举足轻重,不可忽略。

高端写字楼,作为城市精英的聚集地;繁华大商业,作为城市活力的释放场。

当“写字楼”与“商业”两者碰撞,融为一体,将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1、“钱景”这里独好

写字楼能够带来稳定的高端客群,提升商业的档次与格调,而商业则为写字楼提升了它的配套价值。二者彼此成就,带动整个区域的商务变革。

昌建中心·写字楼

位居西区成熟商圈,立体城际交通网之上,交通便捷。楼下即昌建广场,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享商业所带来的庞大人流量,为投资者带来无限升值潜力。

2、知名企业入驻优选

客户来访的宴请接待,白领们的用餐休闲,这些都成为现今拿下客户、守住人才的有利之处。便捷的休闲场所,为企业长久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昌建中心·写字楼

一站式的醇熟办公体验,提升写字楼的配套价值。内外兼修的高品质,有利于进一步吸引更多企业的入驻。

3、区域发展之新引擎

办企业不易,从商也不易。稳定现有客户,发展更多客户,成本越来越高。交情、人脉顶的了一时,撑不住一世,孤掌难鸣,抱团才能取暖。

昌建中心·写字楼

于西区综合体之上,商业吸引区域周边人群聚集,带动区域整体商务变革、商业发展,成就范围内的商圈繁华,筑造无与伦比的商务名片。

写字楼与商业在不经意间,相互支撑,传递各自需求,融汇各自文化,彼此成就。昌建中心·写字楼,西区繁华商圈眼见为实,写字楼与商业,强强联手,入手趁现在!

昌建中心·写字楼

扬州西区CBD地段资源,聚焦多层次商务需求,建面约50—1600㎡,全城热销中。

昌建广场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4010元/㎡

楼盘地址:京华城路与博物馆路交汇处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504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地产资讯,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新闻,请关注扬州楼盘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