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96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高力国际公寓:依水而建,交通便捷

发布时间: 2018-09-17 09:42:03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30次浏览


随着人口的增多,土地寸土寸金,而刚出来工作的人们工资基本都是不怎么高的,如果想要结婚的人们就更困难了,结婚各样的费用也不是很少的,所以为房价烦恼的我们想要买房子就可以考虑公寓这个类别,公寓的价格基本是要比住宅的价格要便宜的,小编下面就给大家推荐扬州的一个公寓——高力国际二期公寓。

高力国际二期公寓是高力集团时隔三年,重磅打造的又一高端精品公寓项目,高力集团秉承"为现代城市、现代生活提供品质服务"的使命,全力打造宜居楼盘。全案项目占地55273平米,总建面约14万平米,地上建筑约10万平米,地下建筑43863平米,主要由11栋多层(3F)商铺、2栋高层公寓及部分地下商业和停车场组成,容积率1.8,绿地率20%,项目目前出售的是两栋20层的公寓,12#和13#,其中1-2层为商业裙房(1-3层高4.5米),3-20层为公寓,层高3.4米,主力面积35-48平,是集办公、自住与一体的高端精品项目,项目整体规划有机动车位800多个,非机动车位3000多个,分别分布在地上及地下,合理的人流及车流动线设计,保证了项目的良好运营,缓解了项目交通压力。

高力国际二期公寓硬件上全线升级,配套也更加完善,户型设计考究,主力户型:35-48㎡在呈现大户型精致空间的同时,又满足不同客户的居住、办公和投资需求;单体建筑采用了两梯24户的板楼设计,打破传统小户型拥挤空间格局,创造舒适自然的人居和办公环境,营造全年龄段的办公领地和活力社区。

高力国际二期公寓是扬州城南新城一座集办公、自住为一体的复合项目。目前的户型有一室一厅一卫和两室两厅一卫,具体户型图如下:

一室一厅一卫

一室一厅一卫

一室一厅一卫

两室两厅一卫

此外,高力国际二期公寓的用电都是民用水电费,在水电费上也给用户减少了一部分负担,想要选购的可以了解一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邗江区江阳西路与银柏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481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公寓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