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46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金秋锦书来:9月家书,致亲爱的中信泰富锦园业主

发布时间: 2018-09-10 09:07:03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6次浏览


亲爱的中信泰富锦园业主:

见字如面!迢迢新秋夕,亭亭月将圆,转眼又到金秋送爽、花好月圆之际。浪漫又激情的盛夏里,我们一同赶赴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活动,时光荏苒但却弥足珍贵。中信泰富锦园的筑造初衷从未改变,一丝不苟的态度、兢兢业业的付出,我们努力让家的模样愈发清晰。在这个倾心打造的家园中,愿能陪伴您细数流年,温存时光。衷心祝愿您和您的家人,阖家欢乐,人月两圆!

中信泰富锦园

2018年9月

精奢恒温泳池华丽绽放

社区配套蝶变升级

执着于追求奉于理想生活的锦园,再一次以近乎苛刻的标准和坚持,为业主奉献一道“精品”——精奢室内恒温泳池即将华丽公开,以蝶变之姿开启全新生活圈。

锦园室内泳池采用进口水处理系统和热泵机组,水体洁净、清澈见底,更保障全年恒温恒湿,这样的高端泳池既契合精英人士的独特需求,提供健康科学的休闲方式,又能使所有业主都能获得舒适、愉悦的休闲社交体验。

三期洋房耀世开盘

不负众望 续写不凡

8月30日,中信泰富锦园三期洋房,不负万众期待,耀世开盘,此次开盘共接待219组客户,累计到访超过500人,现场人气火爆。本次开盘共计推出6栋144套墅质洋房,44套储藏室,一个多住宅房源基本售罄。此次开盘大捷,是继本年度7月份三期墅质洋房首开热销后,续写锦园热销篇章,再创不凡!

锦园立体书展

惊艳亮相 震撼全城

2018年8月18日,由中信泰富锦园主办、扬州市少儿图书馆协办的“成长有书说”大型立体书展在锦园售楼处盛大开幕,百余本精品立体书首秀扬州,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观看。书展现场展示的大部分都是珍藏级立体书,还特设儿童绘本阅读区。开展以来受到好评如潮,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要,此次书展将持续到9月24日,欢迎更多的家长和孩子亲临现场,一起去感受立体书的奇妙世界。

省运会倒计时

南部体育公园崭新亮相

8月22日上午,崭新的南部体育公园人气骤升,省运会开幕倒计时30天誓师大会在这里举行。南部体育公园作为南区首座专业性体育场馆,拥有室内游泳馆、壁球馆、篮球馆、羽毛球馆等多个运动场馆,不仅献礼省运会,也为南区周边居民锻炼提供专业场地,为健康生活锦上添花。

庭院绿意知几许

园居讲座为君开

9月9日下午2点,中信泰富锦园特邀请国内著名园林景观设计巨擘

——奥雅上海公司项目总监亲临锦园,为所有热爱园艺的业主开设园林讲座。从专业景观设计角度审视庭院布局,为私人庭院生活拓展更多可能。

家书纸短,希望绵长

感谢您选择了中信泰富锦园

您的信赖给了我们前进的动力

只愿在秋月桂香中

我们能继续携手同行

续写生活新愿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扬子江路与吴洲西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626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详细的中信泰富锦园相关信息,想知道中信泰富锦园的最新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