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05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北上广这些大城市房价这么高,怎样的人才能住市中心?可算涨知识

发布时间: 2018-08-27 16:23:23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517次浏览


大家应该是知道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都是重要关键城市,这些城市的发展可以引领我们走向世界。所以,许许多多的人都喜欢往这四座城市里钻。因此啊,这四个城市人口最为密集的地方了。因为人口密集那住房就是首要条件,所以才使得房子是越来越缺乏。中国有句老话,物以稀为贵。房子使用情况一紧张那房价相当于水涨船高似的跟着往上涨。当然,在父辈那代,大家都没想到过原来房价能涨得如此的快还高。看看现在能在这四个城市里的某个小角落买得起房子的人已经算不错了,因为呀,一间还算通亮的房子,在四个大城市里一间就要百万起价。更别说能买在市中心附近买的的房子那真的是贵的没话说,只能默默地啃自己的窝窝头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了解过工资阶层的家庭现在能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四个大城市买得起一间房子是多么的困难!据了解,一位男士在学校工作,太太在一家企业上班,他们说:“在四个大城市买一套房,要拿积蓄出来还不过,得向父母要些钱,还要贷款,还不够,还得要向朋友们借钱”。这样七拼八凑才勉勉强强能买得起一间房子,还不算在市中心。所以,可想而知,能在市中心买得去房子的,不是一般人呀。虽然呢,大家都知道四大城市的人口已经饱和,但是拼命地往里面钻,也知道四大城市的住房需求已经超负荷了,但是他们毅然决然地往那跑,去到那里的人们,都只能去租房子来住,而且租的房子还不是特别大就已经特别贵了。那能在四大城市的市中心买得起,供得起房的人是什么样人呢?

一般是富人还有拆迁户这两类人。先说说富人。之所以叫作富人就是不差钱的人。像这种人呀,想着就是既然不差钱,怎么会害怕买不起市中心的房子了,那么他们就买了市中心的房子来滚利润。在他们眼中买市中心的房子像在买什么呢?就像买奢侈品一样,一般普通人是不会买也买不起奢侈品。能被称作奢侈品就是因为凤毛麟角一般,特别少。也是因为能买得起的人也是特别少的。所以呀,那些富人就会买下来,租出去或是等上几年翻陪了再卖出去!毕竟,从10年钱起,这房价翻了将近20倍呀!不过,正因为这样,富人呢?就越来越富有。穷人呢?就越来越穷。但现在不太一样了。之前听朋友说过,她老家以前有个人家里特别穷,大家全都看不起那个人,谁知就在前几年,因为那个人的家刚好堵着要开发的路了,就拆迁补偿了好多好多钱,一下子变成了他们那最有钱了,路上都带风了。想想看,就一个小地方的拆迁就赔了好多钱,那更别说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些城市了,那里拆迁户的口袋里装的钱,都得有着好几百万呢!所以像这种拆迁户能买不起市中心的房子吗?

所以呀,小编认为,要是能出生在富人,和拆迁户的家庭里。口袋里有好多好多钱,是普通人都想不到的好事呀!

想要了解更多楼市资讯,更多楼市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loupa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