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72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扬州西区楼盘销售持续上升,这家楼盘全部现房销售,情况如何呢?

发布时间: 2018-08-21 09:15:45

来源: 扬州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1957次浏览


最近扬州西区楼市持续走高,据有关部门连日发布的8月16、15、13、10、8日销售信息,市区以上5日商品房成交总量743套,其中西区楼盘成交359套,成交量占全市区总成交量的48.32%,几乎占据了半壁江山,扬州楼盘销售排名前五名中,西区占有名额为3至4个。这就把楼叔的目光一下子吸引到了西区,正好听说京华青庭又有楼盘要开盘,楼叔便赶了过去。

理想的地缘

京华青庭位于同泰路南、国展路与博物馆路之间,北距京华城、Rmall商圈、昌建广场500至800米,南距大润发蒋王店1.5公里,方便日常购物消费;西距邗江实验小学新盛校区2公里、育才小学西校区1公里,东与梅岭中学京华城校区相邻,仅500米路程,与机关三幼京华园相隔600米,教育资源丰富。小区所在区域道路四通八达、路面宽广平坦,自驾、公交、电动车、自行车无不方便。西出同泰路经站南路,或由博物馆路经文昌西路到扬州火车站、客运西站均不到3.5公里。

精心的规划

京华青庭占地约4.9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6.5万平米,其中地上约10.9万平米,地下约5.6万平米,规划户数约800户,实行人车分流管理,全部为地下车位,数量与户数相当。

整体建筑由25至31层不等的6栋高层组成,设计户型为两房、三房、四房及平层大户,面积在90-200平方米之间。总体来看户数不多,属高层小院型,居住会较为安静。这种多房型、多面积的设计,能够满足多种购房群体需求。

绿色的理念

站在沙盘前,可以看出规划的庭院内一片葱绿,但是细心的楼叔也看到几处绿阴下似有下沉。楼叔赶紧问是什么。售楼员小李笑着介绍说,京华青庭主打绿色吸炭,那下沉的地方是地下车库的天然采光设计,兼有通风采光功能,起到减少幽闭感、增强空间开敞感作用,不仅能节约资源,还有利于改善地下停车场的室内环境。打造成下沉式景观,也为小区丰富了层次,增加了景观,像那样的下沉景观小区院里共有4处。

目前销售情况

当楼叔问到京华青庭的销售情况及下次开盘时间等问题时,一位领导同志十分慎重地说,京华青庭一共6栋商品房,现主体及楼内施工已基本完成,已售罄2栋,属现房销售,毛坯交房。还有4栋由于没有拿到销许,所以具体下一次什么时候开盘、开哪几栋、售价多少、采取什么样的销售形式等都还不清楚。一切都要等政府批文才好说。预计将推出三幢,面积95-143平方,预估14500至15100元每平方,具体开盘时间以政府批文为准。另预计,将于10-11月份推出,面积为175-195平方户型。

现场所见

为了亲眼看看京华青庭建设的具体情况,楼叔还是赶到楼盘现场参观。在现场,楼叔看到高高矗立的6栋高楼,脚手架等均已拆除,玻璃都已安装好、擦拭干净,显得十分明亮,楼体青色外立面上错落有致地点缀着深灰色阳台,整体颜色十分协调。

会所楼上还有工人作业,楼叔用手机拍照时恰逢师傅起身,正好拍个全身照。

地面人员则在忙于砌筑围墙和整设路面等。往回走时,东面一湾绕小区而过的碧绿河水及婆娑垂柳吸引住了楼叔的目光,令楼叔伫足良久,此时天是蓝的、云是白的,树与水是绿的,怀抱里的高楼显得越发肃静安闲。

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资讯,更多扬州楼市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