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84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买别墅,买到的可不仅仅是房子,还有这些非比寻常的...

发布时间: 2018-08-15 17:25:53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46次浏览


别墅,一直以来都被视为居住“奢侈品”,体现着世家望族、高端人士的精神气质。因此,别墅不仅承载着其基本的住所功能,更是精英人士生活品味的彰显。

我们常常会在公共场合听到有人议论:某某某财大气粗,买了套别墅来标榜自己……如果觉得有钱人买别墅只是为标榜自己钱多,那就大错特错了,所以买别墅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了优势资源,投资优选

购买别墅的人往往都有很强的投资意识,而别墅恰拥有着很多的资源优势,比如土地资源、环境资源等。

龙湖美墅效果图

龙湖美墅览900亩商业街,280亩白龙公园,300亩沙滩浴场,3000亩农庄,1万亩生态林,西靠白羊山度假村,东靠自然生态水域榆桥水库,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远超扬州平均水平,每一次呼吸都是鲜氧吐纳;白鹭、喜鹊等数种野禽栖居的白羊山森林,每一瞬掠影都惊艳时光...

一湖一墅,藏着多少人对生活最极致的设想。无论是宛如世外桃源的瓦尔登湖、媲美仙境的国王湖,还是浪漫迷人的温德米尔湖,临湖而筑的别墅们,总能与自然湖景呼应成为一道道美丽的风景,这也是龙湖美墅这样的临湖别墅能给您带来的极致生活。

自2012年后在售别墅的数量受限,低密度别墅也成为资源,特别是龙湖美墅这样的临湖别墅!

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东西都在贬值,但物以稀为贵,属于固定资产的别墅是不断在升值的。所以从投资的角度来看,购买别墅也是一种管理资产的精明方式。

为了万金买邻,提高圈层

普通人的圈子,谈论的是闲事,赚的是工资,想的是明天;生意人的圈子,谈论的是项目,赚的是利润,想的是明年;事业人的圈子,谈论的是机会,赚的是财富,想到的是未来和保障。

龙湖美墅实景图

中国古代有“孟母三迁”、“万金买邻”的故事,好的邻居无论是子女教育还是社交圈层都显得非常重要。

别墅作为多数名流精英的,不仅能彰显身份,更因别墅自身的“附加价值”住在别墅的人一般都是成功人士、行业精英、职场领袖等。他们在工作中眼界卓然、头脑睿智。生活中品味独特、精明干练。与他们为邻,注定会受益良多。

▲龙湖美墅实景图

中国古代有“孟母三迁”、“万金买邻”的故事,好的邻居无论是子女教育还是社交圈层都显得非常重要。

别墅作为多数名流精英的,不仅能彰显身份,更因别墅自身的“附加价值”住在别墅的人一般都是成功人士、行业精英、职场领袖等。他们在工作中眼界卓然、头脑睿智。生活中品味独特、精明干练。与他们为邻,注定会受益良多。


远离喧嚣,自在欢喜

如果喜欢读书喝茶,可单设一间书房或茶室;如果喜欢追剧看电影,可单设一间影音室;如果喜欢品红酒,还可以在地下室建一个酒窖;如果喜欢侍弄花草,还可在露台专心开辟一方花圃。


龙湖美墅实景图

喝一壶茶,下一盘棋,满山翠绿掩映的美好时光促成了生意场难得促成的事。一张笑脸,一段相似的故事,岁月静好的日子里不觉间又多了几个知己。

龙湖美墅实景图

中国人自古就希望有天有地,而在依云小镇,拥有更好的自然条件。湖山景观带给你的是鸟语花香的感觉,在自己家中可以看到湖山美景、听到鸟叫、闻到花香、摸到土地、尝到芬芳,是五感的享受。

为了往新鲜处,健康生活

一般的别墅区都会依附优越的自然环境,打造健康生活宜居胜地。为业主带来休闲健身、健康养生的全新生活体验。

而龙湖美墅所在刘集镇,其生态美誉流长,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很多文人雅士看中了白羊山的那份舒缓、柔和。沿着若有若无的山道,穿过扶疏的荆棘、灌木和树林,耳畔响起山风阵阵,林涛中不时夹杂着几声清脆的鸟鸣。空气仿佛水洗过一般清新,置身山林,如同走进天然氧吧。登上山顶,环顾四周,顿觉气象万千。

龙湖美墅实景图

龙湖美墅小区绿化使用了桂花、山茶花、红梅、樱花、紫薇花等多种花卉和榉树、橡树、香樟树、罗汉松等多种植物,搭配东西向的两个主心湖景,营造四季有绿、三季有花的园林生活感受,也更好的把中式对称的园林融入到法式别墅的恢宏大气中,很好的诠释了将建筑点缀在自然中的法式风格,既能感受到法式大宅的大气,也能感受到江南风景的柔美。

如果你看到这里,欢迎回家

当朋友圈都有雾霾时,来这里走走

一起望月夜读诗,夜话花园晒月光

卸下满身的疲惫,做一个归人

龙湖美墅的好处,只有住过的人才懂~

龙湖美墅,尚善之居

依湖揽山,大境天成

栖养之地,传世臻品

龙湖美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华联路与为民路交汇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957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详细的龙湖美墅相关信息,想知道龙湖美墅的最新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