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47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园博会倒计时48天:仪征人大常委视察省园博会、省运会场馆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8-11 14:46:17

来源: 扬州园博会

分类: 其他楼讯

5580次浏览


8月10日,仪征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省园博会、省运会场馆建设情况,仪征市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仲玲,仪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学云、吴惠芬、徐厚江,仪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伯华参加活动。仪征副市长李正涛,丁雪海陪同视察。

仲玲一行首先来到省园博园,察看省园博园主展馆、园冶园等建设现场。据了解,截至目前,省园博园场馆设施已全面进入扫尾阶段,市政景观正全力打造,装修布展同步启动,完成总工程量的90%。仲玲详细了解了省园博园场馆建设情况,希望相关单位抢抓时间,加快推进工程进度,进一步完善外围配套服务设施,努力办一场高质量的省园博会。

随后,仲玲一行来到位于滨江新城的仪征综合体育馆。仪征综合体育馆项目用地263亩,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体育馆、游泳馆、健身馆、室外棒垒球场等。截至目前,体育馆已全面建成,并承接了省运会首场跆拳道比赛。

视察中,仲玲对省运会场馆建设给予肯定,希望相关部门强化体育馆运营管理,确保体育馆发挥最大效益。

想了解更多扬州资讯,更多扬州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