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77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观唐别院—这里的庭院,让你远离城市喧嚣

发布时间: 2018-08-03 16:04:37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94次浏览


城市的生活,每天与你相伴的是街市上的喧嚣,工作上的压力,生活上的苦恼。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个一两天,出去旅旅游,想放松一下,却发现到处都在堵,路上堵,车上堵,到了景点,发现还是人头攒动,堵得水泄不通。不禁向往起以前那种田园生活,自给自足,闲云野鹤。

而在扬州,有这么一个美丽的地方,它就是扬州仪征的观唐别院。

观唐别院位置——位于扬冶路与345国道(S307)交汇处(扬州西区别墅板块,临近刘集白羊山温泉旅游度假区)。

观唐别院交通情况:

自驾出行:目前从扬州职校教学楼北面扬北面文昌西路往西,右转至3

公交出行:紧临项目北面扬冶路,公交43路,K30均可达到扬州客运西站至南京新街口。

地铁轻轨:临近的杨庙镇政府有站点规划。

观唐别院项目配套:

紧临项目地配套:农贸市场,苏果超市,及项目A地块规划的约8000方商业;

5生活圈配套:刘集镇,农贸市场,8000方大润发玛特超市,银行,俞桥水库等;

10生活圈配套:杨庙镇,农贸市场,世纪联华超市,银行,苏北人民医院西区分院等;

15生活圈配套:京华城,昌建两大商圈,明月湖,体育公园等。

观唐别院最大的特色就是其唐风雅墅及其私家庭院。

观唐别院,正是融唐风与院落于一体的,不可多得的唐风雅墅。一方院落一人家,“家庭”二字,不正是“家人”与“庭院”的融合吗?步入观唐别院,遥思盛唐情怀,近见孩童嬉戏玩耍、家人栽花弄草……,理想人居,不正是能寄情遣怀,安顿自我、安顿家人、安顿心灵吗!

观唐别院的内庭外院,可以让你在城市中享受到田园生活的乐趣。

观唐别院的私家庭院,你可以将其打造成不同的样式,如各种小花园(带水池的、可以小憩的、带泳池的)或是改造成一个小菜园,享受一下农耕的乐趣。

【带水的小花园】

带水的小花园,生动而富有生机。无论是金鱼戏水,还是鲜嫩的水生植物;无论是光影斑驳,还是小雨淅沥。仿佛总能让人沉浸那动静之间。

【带茶桌的小花园

好友来兮,花园有请,喝杯茶或者咖啡。在微风下,轻述一下彼此的近况,又或是安静的呆一会。

【让人想躺一会的花园】

安静的舒适的小花园,非常想躺一会。或晒晒温柔的太阳,或者葛优摊般玩玩手机,又或者夜幕下躺着看一场电影,让繁忙的生活节奏缓一缓,放空自己的思想,来一场精神的SPA!

【可以游泳的小花园】

在夏天,最美的是带泳池的小花园,绿荫之下在泳池里游上两个来回,清凉袭来不要太美!

【蔬菜花园】

高压力的城市,喧嚣、污染、烦忧,每个人都希望能有一片空间,安静度日,快乐生活。

有一个菜园,生活不再枯燥而无聊,闲暇时间,我们种种菜,浇浇水;或者捉捉虫,施施肥。看着每一颗蔬果,在我们的努力下,从种子一点点长大到收获满满的幸福喜悦。

观唐别院—这里的庭院,让你远离城市喧嚣。

观唐别院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仪征市扬冶路与新盘公路交叉口(杨庙往西3公里)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787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观唐别院更多详情,想第一时间知道观唐别院的最新动态,敬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